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凤眼朱唇美成画 “王朝的女人”就这么美

2015-07-28 22:45: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王朝的女人》火热上映中,范冰冰剧中激情马震的话题更炒翻了天。其实除了八卦,范爷最新大片妆容也很够吸睛哦,凤眼朱唇尽显古风唐韵,简直美成了一幅画!想学范爷同款妆容吗?快看陈雪老师来教你!

陈雪3陈雪

  美妆女王:陈雪老师

未标题-4范冰冰

  范冰冰妆容解析:

  女王冰冰、范爷冰冰,既已这么叫开,范冰冰的每个妆容就已经贴好了霸气的标签,哪怕是倾国倾城的杨贵妃妆眼里都是倔强。冰冰的眼妆其实并不复杂,但对于先天条件有要求,如果是大眼睛更好塑造,先把桔棕色的眼影平铺半个眼皮以上,在眼尾适当加入棕色勾勒出眼线的轮廓。黑色眼线膏沿眼形描出一条粗粗的眼线,顺延出眼外横向拉长收尾,用黑色眼影在眼下外眼角由外向内描画1.5厘米,使拉长的眼线更完整。砖红色唇膏用唇刷仔细的描绘边缘并填色,使用纸巾轻抿吸走多余的颜色油分,优雅的唇色和眼影相得益彰,完整了这个女王的轮廓……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陈雪 红唇 眼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