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向往花园与梦想 浪漫花卉元素跃然指尖

2015-07-30 15:16: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充满对浪漫向往的女生,可以在这一季选择一些清爽美丽的花朵元素,将其点缀在指尖,将自己的罗曼蒂克展现在指尖的艺术中。来源:米娜时尚网

向往花园与梦想 浪漫花卉元素跃然指尖向往花园与梦想 浪漫花卉元素跃然指尖

  小碎花×马卡龙

  女人味UP!UP!

小碎花×马卡龙小碎花×马卡龙

  运用一点点晕染与拼色,打造出小碎花的图形,如果有一些小昆虫的元素就会更加俏皮可爱。

  向日葵×格纹

  来自指尖的田园风情

向日葵×格纹向日葵×格纹

  将向日葵和格纹元素相结合,更好地展现了田园感,和夏天的雪纺裙相得益彰哦~

  花卉×珍珠

  结合成优雅的套系

花卉×珍珠花卉×珍珠

  运用一些简单的花卉元素搭配部分裸色底色与珍珠点缀的设计,让整幅美甲充满优雅和女人味。喜欢花卉元素的设计可以尝试哦~

  霓虹×金属小物

  温柔中的一点点叛逆

霓虹×金属小物霓虹×金属小物

  将花卉的主色调调和成霓虹的渲染,并以不同的形状和设计来述说个性,搭配一点点金色的元素,可以感觉到女人味中的一点小叛逆哦~

  樱花×动物

  华丽的日系风格

樱花×动物樱花×动物

  这款美甲的风格颇为华丽,适合喜欢惊艳隆重风格的女生,将精致的小鸟搭配樱花,有种浓浓的古时华丽情怀。

  手绘花卉×大理石纹

  仿若身置后花园

手绘花卉×大理石纹手绘花卉×大理石纹

  灵感来源于繁花丛生的后花园,将整个底色渲染成花园的感觉,在其上点缀一两朵小花,整体和细节同时关注到。

文章关键词: 花卉 美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