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逆转 樱花妹最重视的化妆部位Top5

2015-07-30 17:58: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化妆对于开始懂得打扮的女孩而言,可以说是每天必备的流程之一。不过每个人想强调的妆感重点又会有所不同,像有人特别注意眼妆、有人注意底妆,更有人特别在意眉毛画法……(来源:pcLady)

唇妆唇妆

  日本dokujo网站近期就有一项针对“化妆最重视的地方是哪里?”的调查排行,来瞧瞧樱花妹化妆最在意哪些地方吧!

  Top 5 唇妆

  虽然女孩们对于唇膏、唇蜜也很讲究,但是比起其他重点地方,其实只要涂上护唇膏、保持住水润感,其实那些比较复杂的咬唇妆啦、裸唇妆啦,都不是化妆中最首要的啦!因此有多数女生认为,唇妆除非是参加正式场合,否则也不必天天化。

腮红腮红

  Top 4 腮红

  第四名是腮红,先以编辑本身作为例子,腮红的功效应该算是画龙点睛般的存在,有时候觉得气色差了点,只要用上腮红就会好看许多。不过大多时候,腮红对于日本女生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存在,走在东京街头,几乎可以看到年轻女生都习惯利用腮红来增加可爱感。但如果不画腮红其实对于整体妆容的影响并不是太大,偶尔偷懒不化,也是不会怎么样啦,所以这次的票选中腮红仅仅出于Top4哦!

腮红腮红

  Top 3 腮红

  接着进入票数明显提升许多的第三名,就是许多女孩没化就不敢出门的眉毛啦!而且现在针对眉毛的化法更加多样化,以及颜色也很讲究,因此眉毛也算是很多女孩妆感的重点,看起来有神、无神也真的有差。

底妆底妆

  Top 2 底妆

  亚军是化妆最基础的打底部份了,有很多受访者表示,尤其是年纪增长之后更会愈来越重视,毕竟底妆不只是最基本,也是占整体妆容最重要的一环,如果没有打好底妆,那麽看起来就会有肤质不佳、气色差,甚至看起来还有点泛黄感,这些对女生来说都是化妆的致命伤!

  此外也有人表示:“为了衬托出其他部位的妆容,所以要更重视底妆的完整度。”所以有许多日本女性都将票投给了底妆选项。

眼妆眼妆

  Top 1 眼妆

  最后冠军就是眼妆!编辑也同样是投这一票,眼睛是心灵之窗,所以往往眼妆化得好坏,也常常会决定这天的妆到底成不成功。有人就说:“因为跟别人说话时,都会注视着对方双眼,所以为了提升给他人的印象,眼妆可是非常关键的。”另外眼妆还能给人自信感,或许本来眼睛较无神,但眼妆如果化得好,就会完全不一样了啊!

  看来日本女性跟我们的想法,应该没有差太多呢!你们又是最重视哪个部分的妆容呢?

文章关键词: 腮红 眼妆 樱花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