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接替气垫BB 下一个夯货就是液体眼影!

2015-07-31 07:20: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年都会有必入手的彩妆,像是气垫BB霜\CC霜,就是近年一定要get的流行单品。除了这些,最近又多了一项引人注意的彩妆单品——“液体眼影”。(来源:瑞丽网)

  接替气垫粉底的下一个夯货就是液体眼影

液体眼影液体眼影

  每年都会有必入手的彩妆,像是气垫BB霜\CC霜,就是近年一定要get的流行单品。除了这些,最近又多了一项引人注意的彩妆单品——“液体眼影”。

液体眼影液体眼影

  虽然这并不是过去未曾推出过的新单品,但不少重点彩妆品牌都在近期相继推出此种质地的眼影,不禁让人好奇,沉寂好一阵子的“液体眼影”是否即将成为下一个流行妆容的必备单品呢?!

  接着就让编辑来为大家分享今年有哪些液体眼影新品吧!Let's Go!

法国娇兰(Guerlain)海滩假期眼影霜(限量)法国娇兰(Guerlain)海滩假期眼影霜(限量)

  法国娇兰(Guerlain)海滩假期眼影霜(限量)

  专为夏季量身打造的眼影霜,不仅色调清新、清爽,更可以为夏日必擦的沙滩大地色系与清凉薄荷色系眼影增添色感与透明感,打造饱和又带清凉感的迷人眼妆。而贴心的防水配方,让你外出也不需担心掉色、妆花的问题。

PAUL & JOE 闪亮眼影霜PAUL & JOE 闪亮眼影霜

  PAUL & JOE 闪亮眼影霜

  注入水感精华液配方的液状眼彩,一抹不仅触感水润舒适,更散发出迷人、服贴的水透光泽;除此之外,还添加真正的珍珠粉体,让你的眼神散发出如星星般的耀眼光泽。而独家的“光泽滋润膜”则帮助改善亮片、珠光散落的状况。适合喜欢日系清爽透凉色感以及闪亮亮系眼妆的姑娘们。

阿玛尼(Giorgio Armani)轻成萦彩塑眸液阿玛尼(Giorgio Armani)轻成萦彩塑眸液

  阿玛尼(Giorgio Armani)轻成萦彩塑眸液

  阿玛尼轻成萦彩塑眸液,业界首次使用专利革新配方,双重转换质地令液态眼影触肤瞬间迅速转变为粉末状固态,简单快速上妆,持妆达16小时之久,造就不染妆、不积线的眼部妆感,彻底打破眼妆打造的固有规则。一抹,萦彩绽放,亦可层层叠加,随心勾勒灵动精致的眼线,打造自然通透的裸妆,亦或惊艳华丽的烟熏眼妆。随着光线的不同,色彩绮丽变幻。12款媲美定制华服的色彩,成就倾世双眸。

laura mercier 睛采眼影霜(限量)laura mercier 睛采眼影霜(限量)

  laura mercier 睛采眼影霜(限量)

  若你是喜欢欧美派妆感或是金属质感眼妆的信徒,又甚至是laura经典常态品“恒璨眼彩霜”的爱用者,那可不能错过一样显色、细緻且单色就能创造立体眼妆的“睛采眼影霜”。以热带海岛沙滩为灵感的三款新色,依旧延续常态品的金属质感,但追加了阳光的闪耀元素。少了一款金属古铜系眼影吗?不妨考虑“睛采眼影霜”吧!

迪奥(Dior)瘾诱镜光眼彩迪奥(Dior)瘾诱镜光眼彩

  迪奥(Dior)瘾诱镜光眼彩

  跨越霜状眼影、眼蜜的质地极限,Dior自信推出有著极饱和色彩的全新液态眼影“瘾诱镜光眼彩”。本次不仅将“流动光泽”与“金属感”元素注入妆效,还研发出拥有镜面感的高亮度金属光泽,呈现以往少见的眼妆质感。另外,可当眼影、也可当眼线的双重功能,更令人好奇它的实际触感。

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 AQUA防水滑顺眼影笔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 AQUA防水滑顺眼影笔

  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 AQUA防水滑顺眼影笔

  为水上芭蕾舞者设计专用彩妆,而奠定世界级防水彩妆专家地位的MAKE UP FOR EVER,今夏再度推出高防水彩妆新作“AQUA防水滑顺眼影笔”。以四大独家配方打造出的全新眼影笔,不仅极持妆、显色,质地更是滑顺服贴;而方便的笔式设计以及多达15种色选,更让人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各式服装或是大玩色彩。

文章关键词: 眼影 液体眼影 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