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剧中的唇色暗示 想恋爱就涂一抹渐变粉

2015-07-31 16:57: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式美妆中最能画龙点睛的一笔非亮眼的唇妆莫属。剧中的女主角们享受着和长腿欧巴的甜蜜恋爱,精心装扮的粉嫩双唇更让人有想亲吻的冲动。粉色系一直给人甜美浪漫的感觉,只需唇色稍加点缀就能艳惊四座,双唇微启间尽……(来源:ELLE)

明媚的粉色唇妆明媚的粉色唇妆

  明媚的粉色唇妆打造起来一点也不复杂,令你从人群中跃然胜出。除了柔嫩的色彩,水润质感也是这款唇妆的重点!维持均匀色泽并提升肌肤质感与细腻度,不会太过于鲜艳。轻松打造优雅办公通勤妆容,不经意间提升职场自信指数。

明媚的粉色唇妆桃粉唇妆

  桃粉唇妆一直是各大韩剧女主的宠儿,出镜率非常高!在自然俏皮的妆感中流露出一丝女人味的小妩媚,可以选择一款质地柔润的浅枚红色唇膏,在滋润后的双唇上直接涂抹。如果本身的唇色较深,则可以选择在打底的时候用粉底液轻轻进行唇部打底,以保证最后呈现出正确的颜色。

苏怡贤苏怡贤

  苏怡贤每次亮相几乎都会选择明亮粉嫩的妆,这款妆容打造皮肤透亮感觉的底妆很重要。可以在粉底中选择加了珠光效果的粉底液,气色明亮,皮肤散发透亮的自然光泽,笑容自然也更有亲和力。整个妆容最出彩的是淡粉色的唇妆,妩媚之余,甜美满分。

朴信惠朴信惠

  淡淡的粉色和厚厚的嘴唇搭配,营造了软糯水润的感觉,就像婴儿娇嫩双唇的质感,极适合有一些娇憨和纯情美态的乖乖女,同时又有极好的减龄功效。从嘴唇中间向 两边延伸的方式涂抹,唇部最丰盈饱满的地方就在唇部中间。抿一抿双唇,这样唇色看起来会更加均匀,然后再在唇瓣中间稍微补加颜色使其突出。

裸粉色裸粉色

  这款唇妆颜色比较自然,裸粉色是非常中和的颜色,同样这样子的颜色既可以提亮整个人,又可以不会让你那么扎眼,可谓是寻常之中求突破。虽然不及粉色系看起来那么水润,但依然富有美好的光泽感。极佳的着色力,薄薄一层就带出温柔的色调,完美遮盖唇纹,让妆感更优雅。

文章关键词: 唇色 粉色 唇妆 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