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眼变电眼增长睫毛的法则

2015-07-31 17:04: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睫毛在眼妆中占据重中之重的位置,许多人现在去做睫毛嫁接,放大电眼增长睫毛的方法有哪些?(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如何让睫毛增长如何让睫毛增长

  如何让睫毛增长

  睫毛长而浓密是许多女生所追求向往的,浓密卷翘的睫毛可以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即便是眼睛不大也可以因为贴假睫毛显得更有神,睫毛类的产品繁多,如何用不同方法打造浓密纤长的睫毛呢?

使用假睫毛使用假睫毛

  使用假睫毛

  非常方便快捷的方式,不同种类的假睫毛可以达到你想要的不同妆效,如果参加派对可以选择稍微浓密的款式,日常使用自然的纤长款即可,或是半截式局部眼尾加长的款式,有些假睫毛会不符合你的眼型,过长的话可以稍作修剪。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需要反复使用数次,应每次都彻底清楚上面的胶水,而在卸妆时也不要直接撕扯,用卸妆水沾湿化妆棉敷数分钟再卸除,直接撕掉会让眼部肌肤松弛。

嫁接睫毛注意事项嫁接睫毛注意事项

  嫁接睫毛注意事项

  现在很多女生热衷于嫁接睫毛,但其中也有非常多值得注意的事项:

  1.嫁接的睫毛为何种材质,要留心是否适用于眼部周围,会否产生过敏。

  2.胶水是否安全,如果你皮肤容易敏感,甚至会因为不适应胶水而在嫁接睫毛时流泪不适。

  3.操作手法是否娴熟,很多规格不高的美容院的美容技师都存在手法不当的问题,应该慎重选择,避免错误发生。

  4.接好的睫毛是否符合审美趋势,不应该追求过度浓密浮夸的效果,选择适合自己眼型定制最适宜。

文章关键词: 假睫毛 电眼 接睫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