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眼线还在拼粗?现在自然无妆感才是王道!

2015-07-31 17:10: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无妆感的裸妆趋势近年来蔚为风潮,要打造出这种彷彿没化妆一样的妆容,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舍弃掉眼线了。然而,一般女生通常都十分依赖眼线,认为需要眼线才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精神,但其实要突显五官还有很多其他方……(来源:爱美网)

裸妆裸妆

  无妆感的裸妆趋势近年来蔚为风潮,要打造出这种彷彿没化妆一样的妆容,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舍弃掉眼线了。然而,一般女生通常都十分依赖眼线,认为需要眼线才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精神,但其实要突显五官还有很多其他方法,不妨借鉴明星妆容,看看她们如何做到就算不画眼线也能神采奕奕!

裸妆裸妆

  如果你是韩妆的拥趸,肯定知道韩国美眉都已经用内眼线代替明显的外眼线了。

  画上外眼线显得金泰熙整个人有点凶,内眼线虽然没有外眼线明显的大眼效果但是看起来五官更温柔了,不刻意研究还以为是素颜。

  安昭熙作为典型的单眼皮妹子,眼线的死穴全部展现出来,倒不如直接不画眼线,用眼影提亮双眸,保留了单眼皮的天然无辜感,同事棕色的眼影也可以提亮眼睛。

  近期阿玛尼和迪奥秀场妆容也摒弃了粗眼线,妆容同样回归裸感派。

裸妆裸妆

  有眼线强迫症的人,在化妆时略过这道手续只会让她们坐立难安。不如使用米白色眼线笔代替原本的黑色眼线,不但能减轻症头,还能勾勒出眼睛框线,让轮廓更立体。假如你习惯带美瞳,不同眼珠颜色配上这种白色眼妆也会有不同的感觉,不管是蓝色、棕色,或是绿色的眼睛,都别有一番风味。

阿玛尼阿玛尼

  阿玛尼近日在巴黎举办的高定秀,通过以亮粉色的唇妆为主打,取代一贯夸张的眼线,烟灰色眼影勾勒下的五官充满明丽气息。

文章关键词: 裸妆 无妆感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