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闺蜜婊们消停点 看自拍就知道你们有多妆

2015-08-01 10:16: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闺蜜变成闺蜜婊,这件事真是谁摊上谁知道。一向低调的范玮琪不仅手撕了张韶涵,还引得大小S放话要团灭了吴佩慈,女人之间,还真不是只会妆。(来源:pclady)

范玮琪vs张韶涵范玮琪vs张韶涵

  不知道抽什么风,一向低调的范玮琪去啦一趟康熙就变成了新晋话题女王,不仅让仙女团的姐妹关系更加扑朔迷离,连和张韶涵早年的恩怨也被扒得一干二净,实实在在在娱乐空窗期坐上了话题女王的交椅。

范玮琪范玮琪

  范玮琪最近长得又哪里不太对劲,据说带了假发,可是整个画风都不太像是以前那个大大咧咧的妹纸啦,当妈的原因吗?感觉范范五官比以前精致了好多,以前爱素颜的范范现在红唇靓眸,底妆白得找不出一点瑕疵,但是跟脖子也是差了2个色号怎么看都有点怪,眉色也细心用了和发色搭配的棕色,总之范范最近不太对。

范玮琪范玮琪

  这个才是熟悉的感觉嘛。清淡的妆容,没有眼影的裸妆,底妆自然脸颊再泛出两团小小的红晕,天真的发夹无邪的小酒窝纯纯的笑容,不知道和张韶涵早年的恩怨还在不在,但是现在和张韶涵来比一比天真范范还是挺有赢得把握的。

张韶涵张韶涵

  张韶涵人也挺单纯的,混迹娱乐圈这么久幺蛾子都没出过几个,这次还是被范玮琪顺便带出来的话题,人单纯也就算了,毕竟这是个小清新横行的年代,但是张韶涵的发型实在是不敢恭维,还是这么发廊风的前短后长小碎直发,韶涵你该好好去剪个睡不醒头了。

张韶涵张韶涵

  一张娃娃脸的张韶涵虽然发型略失败,但是长相还是挺招人喜欢的,当年的人鱼公主还是很可爱滴。饱满的苹果肌上淡淡的粉色腮红显得张韶涵还是十七八岁的模样,弱化了眉毛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把注意力都放到眼睛上,尤其是有这么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做本钱,简单刷下睫毛膏就够抢眼了。水晶一样亮泽的唇膏让张韶涵看起来减龄又可爱。

张韶涵张韶涵

  每个女明星自拍一定是拼尽全力的,果然张韶涵自拍照比现场照看起来女神了不止一点点。可是为了凸显眼妆眉色是不是太浅了那么一点,好吧你是要凸显你的大眼睛我也不说什么,其实也没有很影响整个妆容。白暂的雾面底妆在灯光下像是笼罩一层月光一样干净,不过,不得不说一句,张韶涵你眼睛够大了,真的不需要再用眼头提亮来彰显眼睛的存在了。

小S小S

  照片上底妆一个比一个白,不过昔日的姐妹情深不过是一江春水向东流啊,早已貌合神离的各位仙女不知道何时已在内心划分好界限,以至于小S在《康熙来了》上那么悲愤又委屈地声诉姐妹关系问题相当严重。

合照合照

  这七个人性格各异,脾气不同,有的辣、有的静、有的怪,但她们“其实很和谐,从来不吵架”,对,她们从不吵架,只是默默划清界限,当年一个高中毕业的大小S和阿雅吴佩慈,除了大小S亲姐们割不断,阿雅只是工作上和大小S聚在一起,而大小S和吴佩慈已经挑明了出问题,三个女人一台戏,七个女人满世界都是戏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闺蜜 小S 吴佩慈 张韶涵 范玮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