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板野友美VS小嶋阳菜 宅男更爱清纯还是性感妆?

2015-08-01 10:39: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同为AKB48成员的小嶋阳菜与板野友美近期都推出了最新代言写真照,清纯性感各有不同均让人耳目一新,哪款又是直男最喜爱妆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小嶋阳菜VS板野友美小嶋阳菜VS板野友美

  小嶋阳菜VS板野友美

  两位均为AKB48成员,板野友美虽已毕业但在组内时也备受瞩目,近期推出以“蔬果女孩”为主题的写真照,清新的夏日氧气妆容非常吸睛!而小嶋阳菜拥有好身材日常也大走性感路线,拍摄各种水着写真,近日拍摄《SWEET》杂志封面更是以大尺度示人!哪款才是宅男最爱的妆容?

板野友美蔬果女孩妆容板野友美蔬果女孩妆容

  板野友美蔬果女孩妆容

  关键词:清新,氧气感

  日本流行的氧气感妆容,轻薄的粉底液,不需要将肌肤修饰的过度白皙无暇,更绝对不会选用比肤色浅的粉底色号,这样会让妆感看起来过重!一般使用与肤色最近似的为佳,眉毛修剪整齐梳顺,只用眉粉填补空隙营造轻盈素淡感,内眼线与纤长睫毛膏搭配自然色唇彩青春十足!

小嶋阳菜日系嫩模妆容小嶋阳菜日系嫩模妆容

  小嶋阳菜日系嫩模妆容

  关键词:宿醉腮红,彩色眼线

  阳菜这款妆容将今夏流行的潮妆重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彩色眼线与宿醉妆容都是本季大热!皮肤白皙的女生尤其适合将腮红这样涂抹在脸部中央位置,可以让苹果肌更有上提效果塑造可爱感,而彩色眼线也为眼妆换一些新鲜花样,紫色粉色系或浅蓝色都极其适合可爱型女生!突出阳菜的丰满唇部,草莓色或是珊瑚色都可以衬托她的性感少女气息!

氧气妆容怎么画氧气妆容怎么画

  氧气妆容怎么画

  清淡眉妆:

  利用眉梳将眉毛梳整齐,用棕色眉粉填补眉毛空隙部位,可以再用深棕色眉笔加深眉中位置再晕染开,增加眉形立体感!如果天气潮湿可用眉毛定型剂加固防止脱妆。

  自然底妆:

  肤质如果并没有太大问题,选用CC霜全脸涂抹,再使用有清凉控油功效的蜜粉饼全脸用粉扑上粉,可以让妆容持久至下午!脱妆后使用吸油纸吸附油脂后再补妆即可。

伪素颜眼妆伪素颜眼妆

  伪素颜眼妆:

  板野友美的眼妆非常简单,描绘了内眼线与涂了简单的睫毛膏,但眼下略显得眼袋有些大,在下眼睑涂上提亮粉或用卧蚕笔打亮眼头,可以让气色好许多,而如果黑眼圈很明显一定要使用遮瑕产品,否则会过于憔悴!

  标志鸭唇妆:

  日本大热的鸭唇妆也是板野友美的招牌标志!唇珠比较突出,嘴角上扬而下唇丰满,天生如果不是这种唇形,除了通过微整形也无法将嘴角提拉上扬,通过化妆手法可以轻微改善,上嘴唇边缘可以用高光笔稍作打亮,让唇部轮廓更明显,也可用带有闪亮效果的唇彩涂于唇部中央位置让唇珠更突出下唇更丰润。

小嶋阳菜性感嫩模妆小嶋阳菜性感嫩模妆

  小嶋阳菜性感嫩模妆

  关键词:性感大眼妆,宿醉腮红

  大眼妆:利用日本市面上热卖的眼影盘可以轻松塑造大眼妆容,配好的颜色也让你免去搭配的苦恼,尤其适合初学者!用2-3种颜色由浅至深叠加在眼皮,千万不可忽略用晕染刷晕染的步骤,否色眼影粉卡在眼皮折线会造成尴尬,如果眼部脱妆更会让油脂与彩妆品混合造成脏脏的妆感,所以也要使用控油眼部打底霜做好前期准备!

  宿醉腮红:上好底妆后,利用浅粉色腮红轻刷至面部中央,不宜一次抓粉过多,先塑造出红润的气色,再利用腮红膏用手指蘸取轻拍在刚刷好的腮红位置,只需要少量即可,避免过量产生疑似过敏的效果,最后可蘸取少量散粉定妆。

玻璃唇妆玻璃唇妆

  玻璃唇妆:

  软妹钟爱的玻璃唇妆效果,通透的唇色与丝毫不见唇纹的丰唇妆效,秒杀宅男的利器!

  在画唇妆之前,用唇线笔描画出大致的唇部廓形,在唇峰以及嘴唇两侧也用遮瑕膏稍作修饰,达到你理想的唇部轮廓线条,选择你喜爱的果冻色唇彩涂在唇上,再用具有丰唇效果的唇蜜覆盖至上层!

文章关键词: 板野友美 小嶋阳菜 清纯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