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克拉情人》唐嫣“胖妞”妆逆袭 俘获高富帅

2015-08-02 08:30: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一部由唐嫣和Rain主演的电视剧《克拉情人》在各大卫视热播,唐嫣白皙的皮肤,呆萌的棕色平眉,水灵灵的无辜大眼和粉色嘟嘟唇真是分外惹人怜爱!(来源:海报时尚网)

《克拉情人》《克拉情人》
《克拉情人》《克拉情人》

  最近一部由唐嫣和Rain主演的电视剧《克拉情人》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唐嫣首次挑战200斤胖妞的造型成为一大亮点。在剧中唐嫣饰演一位平凡女孩米朵,通过华丽蜕变最终“俘获”了Rain的芳心,在经历了整容手术变成美女的“她”,开始化起光鲜亮丽的“傻白甜”妆容,白皙的皮肤,呆萌的棕色平眉,水灵灵的无辜大眼和粉色嘟嘟唇真是分外惹人怜爱!今天就跟随编编一起看看“糖糖”的妆容是如何打造的吧!

棕色平眉棕色平眉
棕色平眉棕色平眉

  唐嫣“傻白甜”妆容要点一:棕色平眉

  选择比发色浅一号的眉色对于打造萌萌“无公害”妆容非常重要,这样可以使面部轮廓变得极为柔和,在加之平眉效果会让呆萌感发挥到淋淋尽致!

下垂眼妆和卷翘睫毛下垂眼妆和卷翘睫毛
下垂眼妆和卷翘睫毛下垂眼妆和卷翘睫毛

  唐嫣“傻白甜”妆容要点二:下垂眼妆和卷翘睫毛

  想要如洋娃娃一样大眼萌萌的眼妆,那么就要尝试画出有下垂感的眼线和卷翘的睫毛,上眼线不要过粗,可在眼尾处向下稍稍拉长,为了强调眼尾“下垂”的效果,可以在下眼睑眼尾处粘贴少量假睫毛。

粉色嘟嘟唇粉色嘟嘟唇
粉色嘟嘟唇粉色嘟嘟唇
粉色嘟嘟唇粉色嘟嘟唇

  唐嫣“傻白甜”妆容要点三:粉色嘟嘟唇

  粉色唇色是最少女的颜色,具有即刻减龄的效果。偏浅的肤色可以选择冷调浅粉,偏深的肤色更适合较深的玫粉色。先用润唇膏滋润双唇,用纸巾印去多余油光,接着使用唇部染色液为双唇润色,再使用高光在上下唇峰边缘勾勒少许,最后将少量透明唇蜜点在唇部“品”字部位即可。

白皙皮肤白皙皮肤
白皙皮肤白皙皮肤
白皙皮肤白皙皮肤
白皙皮肤白皙皮肤

  唐嫣“傻白甜”妆容要点四:白皙皮肤

  我们的“糖糖”在剧中开始是一个200斤的胖妞,并初次尝试了全身倒模,而这倒模过程实在可怕,“木乃伊”造型要持续长达6小时,而拍戏期间每次上妆5小时,卸妆1小时,从头到脚被封上一层厚厚的倒模膏,除了2个鼻孔可以呼吸以外,其他部分都被“密封”的严严实实的,实在令人心疼!

  因此最重点的部分一定要在最后压轴说明,说道“傻白甜”,我们肯定不能忽视这个“白”字,拥有白皙的肌肤是纯纯少女妆容最基础也是最关键的部分,那如何打造白皙的皮肤呢?底妆打造是很重要,但是没有好的肤质,再好的技巧也不能打造出清透白皙的肤质。尤其对于唐嫣来说,每天都会顶着如“冬衣”一样厚重的全身面具拍戏,如果结束后不及时有效的彻底清洁,再白皙柔嫩的皮肤也禁不住这种打击!一日复一日,肌肤状态会急速下降,不仅在打造底妆的过程中不容易贴妆,在镜头前肤色也不会呈现透亮白嫩的状态。

高冷精致妆容高冷精致妆容
高冷精致妆容高冷精致妆容
高冷精致妆容高冷精致妆容

  高冷精致妆容

  米朵的朋友高雯是一个当红明星,为了凸显她浓烈的个性和女人味,在妆容上要更加迷人有诱惑力,V脸轮廓必不可少,用修容粉打造光影明显的妆感,为了使鼻子更加高挺立体,可以在T字去选用浅色号粉底液进行提亮。 

文章关键词: 克拉情人 唐嫣 傻白甜 Rai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