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无痕快速补妆法 晚餐约会无压力

2015-08-03 18:21: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天到了下班时间,就能和他一起共进浪漫晚餐,心里是不是有点激动呢?可是看着镜子里自己那张无精打采的面孔,是不是顿时泄气了许多。(来源:ELLE)

快速补妆法快速补妆法

  早上还精致的妆容现在已经有些花掉,皮肤也异常疲惫。怎样才能让自己重新拥有光彩……

STEP1STEP1

  STEP1:先擦去已经花掉的眉妆,为了让补上去的眉妆更加自然,可以先用粉扑按压一下,然后再用眉笔画好眉形。

STEP2STEP2

  STEP2:眉头用棕色系的眉粉自然晕染开来,让整体的眉形更柔和。如果有眉毛定型产品,可以再使用眉毛定型产品让眉妆更加持久更加立体。

STEP3STEP3

  STEP3:将花掉的眼影用棉签擦掉之后,用棕色的眼影晕染在眼尾的三角区。

STEP4STEP4

  STEP4:用眼线液比将有晕染的眼线补上,但是要保证整个眼线是流畅的。

STEP5STEP5

  STEP5:刷头纤细的睫毛膏适合补妆,一定不要用浓密型的睫毛膏进行补妆,要不然会出现难看的苍蝇腿呢。

STEP6STEP6

  STEP6:好的起色补上粉色的腮红就可以了。

STEP7STEP7

  STEP7:将残缺的唇妆擦拭干净,补上粉嫩的粉色唇膏就能拥有饱满的双唇了。

  重新拥有美妆的你,信心满满的约会去啦!

文章关键词: 补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