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教你用腮红画出小V脸的技巧画法

2015-08-03 18:28: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MM们看多了单用橙色系或者单用粉色系的腮红,有没有看过把两个颜色搭配起来使用的腮红画法呢?一抹橙色腮红mix一抹粉色腮红,韩系模特为我们很好的诠释了这种新的腮红画法。(来源:ELLE)

腮红腮红

  在白色虚线区域扫上一抹橙色系的腮红,然后在黑色虚线区域扫一层粉色腮红,这样就能简单完成这款别出心裁的妆容了!喜欢韩系妆容的mm一定要学起来哦!

腮红腮红

  小局部的腮红也可以很好看!只在眼尾处扫上一层腮红,打造小猫一样调皮可爱的魅惑妆容,非常惹人喜欢,不但不会显得妆容浮肿反而有种别出心裁的美哦!

  在图示的白色虚线区域内,大约脸上笑肌上眼尾靠下的位置,往后轻扫一层,同时也可以搭配粉色眼影在眼尾处过渡,使妆容有种渐变的感觉,就不会显得突兀哦!

腮红腮红

  与眼影结合在一起是这款腮红画法的特色!橘粉色的眼影搭配靠上的橘粉色腮红,两者融合在一起,显得十分可爱活泼,非常讨人喜欢,像小猫一样的精灵妆容!

  图示白色虚线部分区域画上腮红,从眼尾处的橘粉色眼影开始过度,在笑肌偏靠中上的位置涂抹。显得可爱气息十足的同时,也可以强调眼妆哦!

腮红腮红

  在笑肌靠中下的位置涂抹腮红也可以很可爱,再加上韩系妆容独有的粗眉和清透的裸妆,就可以显得很好的气色感。

  如图示的白色虚线位置区域内涂抹,像小口袋一样的形状,整个妆容呈橘色系列,感觉可爱的同时又带有些许小性感哦!

文章关键词: 腮红 小V脸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