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甜美唐嫣VS高冷胖迪 《克拉恋人》两女主飚美颜

2015-08-04 00:38: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集合了内地、台湾、韩国三地明星阵容的电视剧《克拉恋人》虽然开播不久,却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剧中的两位女演员唐嫣和迪丽热巴在剧中互彪美颜,让观众大呼过瘾。

0唐嫣VS迪丽热巴 《克拉恋人》海报

  剧中,唐嫣依旧没有走出“傻白甜”的戏路,仍然以清纯甜美的形象为主,而迪丽热巴在剧中则是饰演一位明星,处处做派气场十足,高冷范儿尽显。所以,无论你想学甜美可人的萝莉妆感,还是霸气冷艳的御姐妆感,都可以在这部剧中找到答案。

5《克拉恋人》发布会现场

  两人在《克拉恋人》的发布会上的妆容造型也延续了剧中的性格特点。

未标题-1唐嫣《克拉恋人》剧照

  唐嫣——就是要甜成一颗“糖”

  唐嫣的影迷都会亲切的称她糖糖,而她在以往各个剧种的角色,也大多都是甜美的戏路。次饭也不例外,虽然加入了办公室斗争的剧情,但是唐嫣依旧是清纯扮相亮相,截至目前的剧集,并没有都市白领,干练职场妆之类的造型出现。

  妆容重点:眼线、眼影、唇膏

  唐嫣在剧中基本上以淡妆为主,细细的眼线,虽然不明显,但是却可以让眼睛更加有身材,大地色的眼影让东方人原本略显平淡的五官更加有立体感,唇色的变换也可以配合不同的服装造型和剧情。发型方面则是长卷发,让她看起来更加温柔。

  想要学画一款唐嫣式的无公害妆容,你需要准备以下单品:

  植村秀/shu uemura 雅兹步琪如胶似漆眼线笔   参考价格:235元 

  如胶般浓郁,似漆般柔滑;聚二甲基硅氧烷、CI 77499、云母(CI 77019)、三甲基硅烷氧基硅酸酯、聚乙烯、微晶蜡;新手入门眼线笔,流畅一笔成型。有棕色和黑色可选。

  迪奥/Dior 大眼明眸眼妆盘    参考价格:620元 

  结合Glow-Mimetics科技,精致闪耀的大地色眼影打造深邃双眼,让眼部绽放无瑕光芒;迪奥第一款打造明亮双眸的万用眼彩盘,一款眼影饰底霜、四款大地色眼影、一款眼线,打造明亮双眸!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倾慕液态唇膏(02摩卡)     参考价格:300元

  光感显色科技True Color带来浓郁色彩;鳄梨油、霍霍巴油、葵花籽油的复合滋养以及丰富玻尿酸带来润泽饱满;显色,如唇膏丰润饱满;亮泽,似唇彩柔滑水亮;持妆,润唇膏般舒适;一抹,双唇丰盈、饱满、立体,打破沉闷,令型色双唇更闪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克拉恋人 唐嫣 迪丽热巴 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