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岛国软妹告诉你 不打针如何get日系"玻尿唇妆"

2015-08-04 00:39: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微注射修容已经成为了一种年轻女孩所热衷的事,也渐渐被大众所接受。尽管如此高昂的手术费用和术后风险还是让很多姑娘望而却步!前段时间咬唇妆在韩国大热,然而日本却流行起了一种新的唇妆你皂吗?(来源:海报时尚网)

板野友美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板野友美

  如今微注射修容已经成为了一种年轻女孩所热衷的事,也渐渐被大众所接受。尽管如此高昂的手术费用和术后风险还是让很多姑娘望而却步!前段时间咬唇妆在韩国大热,然而日本却流行起了一种新的唇妆你皂吗?细细观察就会发现各大当红麻豆以及日系的IT GIRL们都是不约而同的拥有了一款如同打了玻尿酸一般的性感嘟嘟唇哟!

板野友美的嘟嘟唇板野友美的嘟嘟唇
板野友美的嘟嘟唇板野友美的嘟嘟唇

  一:板野友美的嘟嘟唇

  咬唇妆虽然好看,然而其实它更适合嘴唇偏厚的姑娘,像板野友美和编编 (不要脸) 这样嘴唇细薄的姑娘,咬唇妆只会让你的唇看起来更加的薄,不嘟嘟怎能可爱?快看日系软妹板野友美,除了一双如小鹿般的眼睛之外,晶莹剔透的“玻尿唇”也为她多添了一份无辜和可怜的感觉哟!看起来更加可爱,惹人怜爱。那么如软糖一般的玻尿唇妆你爱吗?

板野友美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人家已经开始流行贴近唇色的玻尿唇了,而你居然还流连于大红唇的梦中不肯醒来。要知道不只红唇才能代表性感和妩媚,贴近唇色的软妹“玻尿唇妆”不是一样性感迷人吗?让人看了就忍不住亲下去的最潮唇妆如果你还没有学起来,就屯爆了!这个夏天,没有一个晶莹剔透如软糖般的唇妆,还怎么好意思出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板野友美 丰唇 玻尿唇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