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赵丽颖这样妆 包子脸上镜也能美美哒

2015-08-04 00:39: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热播剧《花千骨》中,赵丽颖一张圆鼓鼓的包子脸萌翻了众人,不过拍摄《昕薇》杂志封面大片时她的包子脸却能秒变上镜小脸,一字直眉弱化脸型的圆润感,斜打在颧骨上方的橘色系腮红也是修颜瘦脸必杀技,包子脸的美眉……(来源:ELLE)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讨人喜爱,但是严格来说,脸颊和腮部却属于很多女生都有点烦恼的嘟嘟肉,所以在妆容打造方面需要注意的要点是保留可爱的感觉又要巧妙的回避包子脸。

眼妆眼妆

  眼妆

  调整脸部印象不能单靠某一个重点而是需要全脸妆面配合,首先眼部是修饰脸型的第一步就是眼妆,平直的眉型会增加五官的线条,增强脸部的立体感。但是为了不破坏整体的可爱感,可以使用浅色系的染眉膏来软化视觉感。

  而在眼影的部分,大地色系是增加立体感的最好伙伴,深浅搭配再调入少许的光泽感会让眼睛明亮轻快,配合鼻梁的高光,会让眼睛显得更加深邃。

腮红腮红

  腮红

  腮红的部位和形状则是非常重要的,不能为了追求立体感而过分强调颧骨的感觉,相对来说,集中一点可以更加收缩脸型,以眼珠位置的下沿线为起点,从内到外轻扫,上沿画到颧骨最高点。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花千骨 包子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