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际唇膏日 年度必买唇膏大赏!

2015-08-04 17:09: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7月29日被定为国际唇膏日,美妆爱好者自发性组织的一大盛事,今年又有什么大热门唇膏是必须入手的呢?(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国际唇膏日快乐!

国际唇膏日国际唇膏日

  国际唇膏日是什么鬼?美妆爱好者们定在每年7.29日为国际唇膏日!现今唇膏在彩妆品中地位不可撼动,谁不是少说有十几个唇膏的呢?新品更是密集式轰炸,今年又有什么值得入手的唇膏系列呢?

兰蔻ROUGE IN LOVE系列兰蔻ROUGE IN LOVE系列

  兰蔻ROUGE IN LOVE系列 色号:156b

  兰蔻这款又EMMA WATSON代言的唇膏系列色号繁多,分为裸色、橘色、玫红色、粉色和重色系几种,适合各种肤色的女生,而显色度与持久度很好,号称有6小时长效持妆力!

珊瑚粉珊瑚粉橘色

  点评:珊瑚粉橘色今年春夏一直大热,适合日常上班又适合约会,这款唇膏显色度很不错,关键是对唇纹的遮盖力度也够,润泽满分!

Dolce&Gabbana哑光唇膏系列Dolce&Gabbana哑光唇膏系列

  Dolce&Gabbana哑光唇膏系列 色号:531

  由时装做到彩妆,都一如奢华有气场,Dolce&Gabbana的彩妆系列不仅眼影盘颜色迷人又不俗套,唇膏系列光看大片就觉得摄人心魂!

号色号色

  点评:金色包装精致,531号色为推荐色HEART!略带偏西瓜红的粉色,特别衬托黄色肌底,如果你的肤色不白皙就可以选择冷色调的唇膏来弥补喔!这个系列唇膏颜色都颇深,喜欢欧美风的女生会比较喜欢喔!

DIOR藍星唇萃DIOR藍星唇萃

  DIOR藍星唇萃 色号:858

  DIOR去年推出了唇釉后,今年又推出了藍星唇萃系列的唇彩,颜色与蓝金系列的唇膏相同,质地稀薄但持久度极好,在唇釉与唇彩的质地之间!

色号色号

  点评:长管透明包装非常精致,价格适中,大热门的999色在这款系列也有展现喔,858号草莓色非常适合少女们,在日本也非常受欢迎。而468色偏向自然淡粉色很适合唇色浅的女生,看起来唇色会很粉嫩,这款无论质地和颜色都很完美值得多入手几个!

兰芝双色唇膏兰芝双色唇膏

  兰芝双色唇膏

  这款在网购圈大热的唇膏,中国人已经将韩国专柜卖断货了!一笔打造出咬唇妆的效果,完全不用你苦恼怎么配色!

色号色号

  点评:让大家疯抢自然是有它红的道理!贴心的设计让你化妆更便利了,最热卖的04号白色+红色,是最自然的咬唇妆效果,也有撞色系与深色系的选择,值得收藏!

文章关键词: 唇膏 唇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