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除了睡不醒头 你还得有个睡颜妆

2015-08-04 17:30: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美女是睡出来的真的没有错,慵懒中带着小性感的睡不醒头还在兴头上,无辜随性的睡颜妆又接踵而至,这么下去,还真不用担心迷不倒你的那个他。(来源:ELLE)

睡颜妆睡颜妆

  睡颜妆,顾名思义,重点就是要营造出刚刚睡醒迷迷蒙蒙但又气色红润的fu,你先别翻白眼说这种事怎么可能又不是拍电影,但偶尔来一两次偷偷早起化好妆再又假装睡醒的招式,也是蛮可爱的嘛。

睡颜妆睡颜妆

  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这里,要是粉太厚被发现那就很尴尬了,也完全没有掌握睡颜妆的精神。所以只要擦一点润色隔离乳加上重点遮瑕即可。

  如果有黑眼圈可以稍微修饰一下,用手指轻轻以点状按压遮瑕。记住下手要轻,不小心挤太多宁愿浪费也不要全弄上脸。

  另外,膏状腮红的话还算自然通透,可以弄一点点在脸颊。一般粉盒的腮红用量就要更小心一些,免得让雾感让自己暴露了。

睡颜妆睡颜妆

  这些当然还是少不了,只是要很小心的藏起来,让人以为天生丽质。

  用深咖啡色眼线笔比黑色自然,画在睫毛根部上方,眼尾也不要上扬或拉太长,配合眼型自然即可。

  睫毛稍微夹翘(太弯反而不自然),再用睫毛刷用个两下,这种方式纤长款会比浓密款的睫毛膏自然喔。

  眉毛也要淡淡刷过

  这时候要是出现韩式粗平眉就风景错误了,可以画平眉但是要自然柔和才行。

  比如IU 的眉毛就是很棒的例子,眉毛够浓的人就不需要特别润饰,但可以拿刷子梳顺!

睡颜妆睡颜妆

  嘴唇绝对是成败的关键啊!咬唇妆或是特殊色系的都推开,只能剩下自然的珊瑚红或橘色系。

  用唇露滴在手指上按压嘴唇上色也是不错的办法,而且也不会有唇膏的质感直接暴露。

睡颜妆睡颜妆

  最后,整理好妳的头发不要让它们过度凌乱,把打结的部分梳顺就可以了。然后就,躺回床上等你男朋友起床吧(然后他可能目睹整个过程)。

文章关键词: 睡不醒头 妆容 慵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