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欧美90后女星高颜值化妆术 想不美都难

2015-08-04 17:38: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90后渐渐成为社会主力军,“颜控”的数量也日益增多,长得好看的女生,在职场、社交场以及婚恋战场上,都比颜值低的人更加如鱼得水。现在就看一下欧美90后女星的拉仇恨高分颜值是怎样妆成的吧!(来源:ELLE)

好莱坞姐妹花好莱坞姐妹花

  Elle Fanning 红遍了好莱坞的姐妹花

  1994年出生的达科塔是艾丽的姐姐,两姐妹从童年开始就红遍了好莱坞,两姐妹颜值都很高! 白皙无暇的底妆加上浓密纤长的卷翘睫毛搭配艾丽标志性的金色长发,淡橘色的眼妆配上自然的眉形,简单又精致。姐姐达科塔自然线条的眉妆搭配棕色渐变眼影,把重点放在浓密的睫毛上,比妹妹多了一份成熟妩媚。

Chloë MoretzChloë Moretz

  Chloë Moretz最美面孔女星榜单第二名

  出道以来就以超高颜值而备受瞩目,被评为百大最美面孔女星榜单第二名。酷似洋娃娃的深邃轮廓和凸显科洛独特唇形的珊瑚唇色,还有大面积的珊瑚橙腮红,显示着她的青春风采。

Georgia MayJaggerGeorgia MayJagger

  Georgia MayJagger 滚石乐队主唱的小女儿

  炫目金发,白皙皮肤,性感“牙缝”搭配性感的大红唇和猫眼烟熏,潮流气息十足!17岁进军模特界,她自然随意的个性着装风格,将成为下一个引领潮流的It Girl。

Frida GustavssonFrida Gustavsson

  Frida Gustavsson 街拍宠儿

  大面积橘色眼影与眉毛融为一体,淡橘色腮红打在颧骨下方,提升气色塑造轮廓。有着天使般的漂亮面孔和精灵般的尖尖双耳,15岁开始进军模特界,如今走秀经验无数。

Miley CyrusMiley Cyrus

  Miley Cyrus 影视歌三栖的全方位艺人

  被封为新一代小天后、流行乐主及少年偶像。自然感十足的偏黑粗眉,简单的眼妆,最重要的是无瑕的肌肤和嫩红的唇色。

Emma WatsonEmma Watson

  Emma Watson 时尚的宠儿

  《哈利-波特》中的艾玛已经长大成人,各大杂志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标志的英气粗眉加上干净的眼妆显得清爽又有深邃感,粉嫩的唇色又不失女性的柔美。

Elle FanningElle Fanning

  从她们的日常妆容得出高分颜的No.1法则,那就是凸显立体的五官和轮廓、咖啡色眼影搭配同色眉妆和柔和的棕色眼线强调眼形,配略英气感的自然粗眉。

文章关键词: 90后 化妆术 颜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