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也怀孕啦!淡雅有神孕妈妆这么画

2015-08-04 20:00: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最近韩娱圈最重磅的一条新闻莫过于全智贤怀孕啦!又一位女神要当妈了,实在可喜可贺。怀孕后的女神除了有些发福,气色依然很好,淡淡的妆容自然清新又提神!孕期怎么妆才能美貌又安心?看李炎宗老师为你支招!

李炎宗老师2014公关照李炎宗老师

  色彩美学专家:李炎宗老师

未标题-4全智贤

  全智贤妆容解析:

  当了准妈妈并不能够牺牲掉做女神的权利,全智贤还是展现出专属于母性的美丽。首先孕期最好选择专供孕妇使用的彩妆产品,如果买不到专门品牌可以留意成分表中不要含有酒精、激素、矿物油和香精的成分。因为皮肤较平时更为敏感,而内分泌也发生改变,所以底妆类的产品以轻薄的隔离类为主,对于斑点,黑眼圈类可以局部遮瑕。因为整体妆容偏淡雅,所以眼线成为点亮整体妆容非常重要的一环,清晰明快的眼线既可以为眼部提神,也省却了睫毛的步骤,眼线可以在眼尾部稍稍上扬,同时眉形也不需过分雕琢,补齐不完整的部分再用手指轻轻晕染自然即可。唇部使用植物系唇膏,所以色系不会过分张扬,用手指蘸取唇色后,由唇心向外部轻轻按压,如果色彩不明显可以重复几次。指腹剩余色彩可以轻拍在苹果肌位置,可以带来若有若无的腮红效果。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怀孕 孕妇化妆 裸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