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画个美妆拍张像样的头像 让他爱上和你聊天

2015-08-05 07:06: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编辑身边有不少单身妹纸,看到她们社交网站的头像就让人忍不住翻白眼,看来单身并不是没有理由......小猫小狗的宠物照还算可爱,但是拿自己随手拍的风景来做头像是什么鬼?单身的你怎能放过任何一次寻找到Mr.Right的机会。(来源海报时尚网

  主题:适合拍照做头像的妆容

适合拍照做头像的妆容适合拍照做头像的妆容

  社交网站的头像在男女交往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不容小觑!好友给你介绍男朋友,第一件事自然是先加关注,此时头像就是你给人的第一印象。放一张不知所以然的照片,很难调动男生想跟你聊天的冲动,更没可能秒回你信息啦!

How to make upHow to make up

  How to make up:

  Step01:虽然底妆产品层出不穷,但是想让妆容更精致,还是建议选择粉底液。粉底选择与肤色接近的色号,过白的粉底会像带了假面具一样不自然。在额头、鼻子、下巴、颧骨处五点涂抹,再按毛孔生成方向从里向外涂抹。最后搓热双手轻按脸颊,可以让粉底更好贴合。

  Step02:粗粗的弯眉能让人看起来更具亲和力,同时从视觉上达到使脸变瘦变窄的效果。画眉毛时先用眉笔将眉毛的轮廓勾勒出来,然后用眉刷沾取眉粉从眉中的位置顺着眉毛本身的走向开始画。最后可以用稍微有点干的睫毛膏在眉毛的中间位置轻刷两层,让眉毛自然的像自然生长出的浓密感。

  Step03:用布朗色涂抹在眼窝的位置,然后用指腹将眼影晕染开。眼妆自然的同时让眼部轮廓更立体。

How to make upHow to make up

  How to make up:

  Step04:用棉签按住上眼睑并向上提拉,然后用黑色眼线描绘一条细致的内眼线。眼神更有神采的同时又不会显得妆感太明显。

  Step05:然后刷上一层纤长型睫毛膏,眼睛闪烁如星星。

  Step06:粉色综合橘色的腮红,甜美的好气色和健康的运动感相结合。用化“之”字的方式涂抹腮红,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让脸看起来更小更精致。然后涂抹上俏皮蔷薇色唇膏,甜美优雅的的同时增加时尚度和年轻感。

文章关键词: 头像 化妆技巧 头像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