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学生到OL 如何第一眼“妆”服面试官?

2015-08-06 01:14: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乖乖的学生到职场OL,我们到底如何应对?如何能画出得体又不死板的职业妆容呢?今天就让我们3分钟Cos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的职业妆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大学刚毕业的菜鸟“Andy”糊里糊涂闯进时尚王国,经历了“女魔头”和犀利同事的轮番“鄙视”,不过办公室小白终于“开了窍”,开始画起精致干练的职业妆容,慢慢的成功融入工作环境。从乖乖的学生到职场OL,我们到底如何应对?如何能画出得体又不死板的职业妆容呢?今天就让我们3分钟Cos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的职业妆容。

  由于工作环境的原因,职业妆在妆面上必须要保持着稳重、精致、干练的感觉,不能太过夸张也不能死气沉沉。不同的职业,需要用不同的妆容来应对,如果你应聘的是一个时尚岗位,那么妆容上不能太过老土,有时红唇妆也未尝不可哟!但如果你是应聘一个事业单位,那么你在妆容上还是收敛一些比较好,其实只要换个唇色就可以给人一种不同的职业感觉!

美容专家老师张瀚一美容专家老师张瀚一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美妆专家张瀚一老师对于日常画职业妆的问题解惑吧!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干练裸妆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干练裸妆

  Q:面试时,选择什么唇色更合适?

  A:面试时选择一些肤红色或珊瑚色系的唇膏,与本身健康的嘴唇颜色相近,呈现自然好气色。唇膏质地建议光泽度适中,涂抹起来跟唇部肌肤贴合度较高,可帮助淡化唇纹。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霸气红唇妆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霸气红唇妆

  Q:面试不同职业,是否应该在妆容上有些不同,比如国企、外企、时尚媒体等?

  A:不管你是面试什么职业,万变不离其宗首先要给对方带来一个好印象,具有亲和力、舒适、干净、漂亮是最不容易出错的表象。太过张扬个性的妆容不适合运用在面试时,即使是时尚媒体也不会因为你涂抹了一个惊艳红唇就去录用你,反倒是如果你已经身处在某个职业中,可以根据特地的场合和环境去驾驭不同的妆容,百变吸睛。

职业妆画的既得体又不死板职业妆画的既得体又不死板

  Q:如何把职业妆画的既得体又不死板?

  A:首先底妆一定要服帖,颜色亲肤,当面泛油光,可以使用蜜粉定妆。打造妆容时尽量少用遮瑕膏,厚重的遮盖会给肌肤造成不适感。职业妆以淡雅为佳,涂抹唇膏弱化唇边,修整描绘出自然的眉型,眼妆建议画内眼线不要在眼尾做延长或者上挑,避免珠光眼影和假睫毛,先将睫毛夹翘再用纤长的睫毛膏根根刷涂即可。

安妮海瑟薇混血妆容安妮海瑟薇混血妆容

  Q:如何画出安妮海瑟薇混血妆容的特点?

  A:安妮海瑟薇妆容有三大可取处,眉毛、眼妆、唇部。如果你想画这类混血妆容,大眼睛的女生可效仿粗眉加红唇,小眼睛的女生就画一个粗眉或者一个红唇即可,不要同时选择。比如说张辛苑,她画了粗眉和红唇,眼妆就会淡化,给人感觉复古东方,可是当她画粗眉不画红唇的时候,就会带有些许“混血味道”。

  其实真正衬托出安妮海瑟薇的独特气质是她的短发,本身没有混血气质的女生不要一味的去模仿,画出适合自己的妆容才是完美的。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哑光无痕浆果色唇妆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哑光无痕浆果色唇妆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哑光无痕浆果色唇妆

  Q:如何用最快速度搞定上班妆容?

  A:准备一个流动性强的液态粉底,挤在手心,双手合十搓揉粉底,打开之后迅速的轻拍按在面部,梳理描绘好眉毛,夹翘睫毛,刷一些纤长睫毛膏,可以在整个上眼睑平涂一点淡色的棕色眼影,最后用一支唇颊两用膏,搞定腮红和唇部。

  如果你的眉毛有缺失、眼睛大小眼,皮肤质感不佳,需要修饰的部位较多,那么就需要早起30分钟啦。

文章关键词: 安妮海瑟薇 职业妆 O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