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迪丽热巴上位秒杀唐嫣 国产千颂伊立体混血妆

2015-08-10 07:24: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克拉恋人》热播,迪丽热巴迅速在微博蹿红,近来新疆美女在圈中风头火势,立体轮廓如同混血儿般的妆容怎么打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克拉恋人》热播 迪丽热巴微博蹿红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由唐嫣与RAIN主演的偶像剧《克拉恋人》正在热播中,女二号迪丽热巴却在微博迅速蹿红,占据微博排行榜第一席位,现在娱乐圈中的新疆美女简直不要太多!肤质白皙五官立体,不用打针整容都有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轮廓,迪丽热巴饰演的高雯一角色被网友封为国产千颂伊,集合逗比与高颜值于一身,迪丽热巴的混血立体妆要如何打造呢?

白皙肌底白皙肌底

  白皙肌底

  作为新疆美女的迪丽热巴肤色白皙无暇,有没有发现涂上粉底后五官会更立体?所以除了要重视修容之外,首先要打造好均匀无暇底妆喔!

底妆三部曲底妆三部曲

  底妆三部曲

  白:很多女孩依靠粉底液来打造白皙底妆,但粉底液的正确功能是均匀肤色而不是让你变白,试色时要将粉底涂于下颌位置来选择正确色号。

  净:干净的底妆首先不能有斑驳的粉痕,也不要有卡粉浮粉的状况发生!油性皮肤不要选择过度滋润如BB霜或者气垫粉这样的产品,否则夏季出门一会脸上就可以炒菜了,出门必须带好吸油纸和控油蜜粉饼,如果有定妆喷雾就更完美了!

  透:透薄度高的底妆是否意味着遮瑕会不足?堆叠的粉底液就真的可以遮住所有瑕疵?错误!使用遮瑕膏遮盖才是正确手法,而如果遮瑕膏也无力回天,就先去解决皮肤问题入手吧。

混血大眼妆混血大眼妆

  混血大眼妆

  迪丽热巴天生眼睛大很放电,没有优越的基因也可以从化妆入手,假睫毛与卧蚕笔统统用起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迪丽热巴 唐嫣 克拉恋人 混血妆 国产千颂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