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诺一霓娜萌翻天 星二代颜值逆天全靠“基因”

2015-08-10 07:24: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火华社社长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中不见了踪影,虽然诺一王子终于不用再照顾爸爸了,却也没闲着,因为取而代之的是家中的小宝贝“高冷女王”霓娜。这对萌娃的逆天颜值让小编不禁想要赞美一下人类伟大的基因!星二代们长成这样真要感谢星爸星妈赏饭吃啊~

  诺一&霓娜:

霓娜&诺一霓娜&诺一

  诺一宝贝,不知道观音菩萨跟你聊天的时候有没有提点提点你,怎样才不会被自己亲爹“坑”?

  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刘烨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于是放心的将自己的一对宝贝儿女托付给了节目组,诺一也瞬间切换模式,从照顾爸爸变成了伺候妹妹。相信观众们看到这么一对又萌又懂事的混血儿时,就算节目在无聊也会边看边津津有味的琢磨:社长上辈子应该是拯救了银河系吧!

诺一霓娜&刘烨安娜诺一霓娜&刘烨安娜

  爸爸搂着妈妈vs诺一抱着霓娜,诺一这颜值这气场丝毫不输刘烨!

刘烨与老婆年轻时的照片对比现在的诺一&霓娜刘烨与老婆年轻时的照片对比现在的诺一&霓娜

  如何判断谁对这一家子的美貌“基因”贡献最大?让我们来翻翻老相册,搬出刘烨和老婆安娜伊思·马田(Anais Martane )小时候的照片一探究竟。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刘烨小时候和现在诺一简直一模一样!不过说实话,那对“无敌双眼皮”还是更像妈妈。而小霓娜根本就是妈妈的翻版嘛~看来安娜的法式优雅血统,对下一代儿女的基因影响更胜一筹。

诺一&霓娜诺一&霓娜

  混血儿的天生优势:浓密纤长的电眼睫毛,分分钟秒杀一众萌娃。

刘烨一家全家福刘烨一家全家福

  不得不承认社长一家的颜值真是没谁了,幸运的是诺一和霓娜几乎传承了爸爸妈妈所有的美好基因,靠脸就能走天下。

  夏天公主:

夏天夏天

  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可不止社长一家混血宝贝,加拿大人夏克立的女儿夏天一样凭借自己纯真的性格和美萌的外貌吸粉不少哦。

夏克立&老婆黄嘉千&夏天夏克立&老婆黄嘉千&夏天

  相信跟多人也是看了《爸爸去哪儿》才认识到这么可爱的一家,其实夏天的妈妈黄嘉千也是艺人,主要在台湾发展戏剧与主持。两人因一起拍电视剧结缘,相识相恋,并生下了混血宝宝夏天

  不过单从长相上来看,妈妈对夏天的影响似乎并不大……

夏克立年轻时VS夏天夏克立年轻时VS夏天

  黄嘉千曾在微博上po过老公夏克立年轻时的帅照,清澈的双眸、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却看起来很和善,整个人清秀又阳光。在看看Poppy夏天现在的模样,虽然脸蛋肉嘟嘟的很稚嫩,但是眉目之间确实非常相似!没有辜负爸爸的“越洋”基因。

夏克立vs维塔斯夏克立vs维塔斯

  别看现在夏克立一副专业奶爸的模样,想当年年轻时还曾一度被称赞与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长的很像~大家觉得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诺一 霓娜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