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一代话题女王都曾是“傻白甜”!越美越招黑?

2015-08-13 07:33: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傻白甜”,你首先会想到谁?郑爽?唐嫣?赵丽颖?近来,“傻白甜”女主们也是纷纷登上了“话题女王”的宝座,娜扎和郑爽更是因为跟塘主的恋情上了一把头条。难道是颜值越美越招黑?

  你说她们“傻白甜”?片面!她们还是有颜值的“话题女王”

  说到“傻白甜”,你可能会想到一些表情天然呆+白穷美+甜蜜无虐的剧情和女主吧!其实这些女主除了具备肤白、大眼、小V脸的高颜值标配之外,也经常登上“话题女王”的宝座哦!

  古力娜扎:新晋塘主夫人

  颜值指数:★★★★

  话题指数:★★★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最近跟塘主张翰的恋情曝光把古力娜扎成功推上了头条。这时,人们虽然开始回忆娜扎以往的角色和表现。但恋情的力量和颜值的话题却不小心占了上风。不过,话题女王的颜值还是能经受得住考验的。

  示范妆容——粗眉大眼妆

粗眉大眼妆粗眉大眼妆

  粗粗的眉形和高高的鼻梁让原本就很美的大眼睛看上去更加有神。整个妆容主要突出眉毛和眼部,唇妆可以选择稍微偏裸色的色系。

   郑爽:旧爱&绯闻 话题不断

  颜值指数:★★★★

  话题指数:★★★★★

郑爽郑爽

  提到张翰和娜扎,就不得不提到了郑爽。作为塘主的前任女友,郑爽再次成为了话题女王。除此之外,爽妹纸前段时间还因为与胡彦斌的绯闻上了一回热门榜单。

   示范妆容——韩式红唇妆

韩式红唇妆韩式红唇妆

  爽妹子在《相爱穿梭千年》里的妆容有种淡淡的韩式风格。利落又不会太锋利的眉形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搭配不同风格的红唇,看上去美艳又带点小忧郁。

  唐嫣:高产“傻白甜”女主

  颜值指数:★★★★

  话题指数:★★★★

唐嫣唐嫣

  说到当下最火的“傻白甜”,唐嫣肯定算其中一个了。近期热播过和正在热播的“傻白甜”剧集中大部分都有唐美眉的出演。不仅如此,唐美眉似乎跟每一个搭档的男主都传出过绯闻呢!可能是人缘太好,或者是粉丝们太想让糖糖早日找到真爱的缘故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傻白甜 郑爽 娜扎 唐嫣 傻白甜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