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实习生》赵丽颖OL妆 做个职场“傲娇小公举”

2015-08-13 07:33: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季来袭,又一波毕业生以及大学生纷纷踏入了工作的岗位,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上班汪。然而还有一部分毕业生或因外形等原因总是与理想的工作失之交臂。连热播剧《实习生》中蔡格格也被妈妈拉近医院强迫整形你造嘛?(来源:海报时尚网)

《实习生》《实习生》
《实习生》《实习生》

  夏季来袭,又一波毕业生以及大学生纷纷踏入了工作的岗位,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上班汪。然而还有一部分毕业生或因外形等原因总是与理想的工作失之交臂。连热播剧《实习生》中蔡格格也被妈妈拉近医院强迫整形你造嘛?

  你可能会说影视作品总是高于生活,其实不然,很多小伙伴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好的形象得到一份更加理想的工作,在脸上动刀子的也不是少数了,然而整容风险高,还容易留下一定的心里阴影。不要不要!编编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小心机,让你不“打针”不开刀就可以扭转形象变美啦!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赵丽颖

  一:平直的粗眉亲和力满满

  关键词:柔和,乖巧,人缘好

  剧中无论是“宋温暖”还是蔡格格都是以一款粗粗的平眉出镜的,那么无论你还在面试的路上还是已经初如职场,学会让自己的整体look看起来更加的柔和可亲,乖巧是很重要的,平直的粗眉看起来更加具有包容的精神,特别适合出入职场的姑娘们哟,不仅可以收获更好的人际关系。这样柔和没有棱角的眉妆处理方式也可以让你收获更多的桃花哟!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赵丽颖

  二:无辜可爱的长睫毛

  关键词:根根分明;长睫毛;芭比娃娃

  剧中女主多以清新的眼妆出现,眼影的部分可以选择保守稳重的大地色系,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踏实稳重,扫去年轻女孩的浮躁感,在工作中也会给人更加成熟可以信赖的感觉,用极细的内眼线代替传统的浓黑型眼妆可以给妆容带来更多的清新感,最后要说的是睫毛的部分,要知道即使不依靠眼线,根根分明的长睫毛 (特别是下睫毛)同样会让你的眼睛在视觉上有放大的作用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实习生 OL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