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千骨同款一字眉 你得这么画

2015-08-15 00:15: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论几岁,女人听到“老”字,总是如临大敌。其实只要一些彩妆技巧,加上粉嫩又明亮的用色,就能轻松扳回一城,变成卡哇伊的青春童颜。(来源:红秀网)

杀姐姐杀姐姐

  《花千骨》播到了最后八集,终于马力全开开启了虐死你没商量模式。这部如此玛丽苏的电视剧除了五毛钱特效的包子和比花儿更美的杀姐姐,终于在即将剧终的时候,观众朋友们开始注意到小骨的妆容了!

  所以,前42集你们的眼里之真的都只有杀姐姐吗?!你让小骨怎么想?让白子画上仙怎么想?

花千骨花千骨

  言归正传,花千骨的妆容重点都是她的那副一字眉,温柔乖巧时候线条就会柔和些,放大招的时候眉毛会整体轻微上扬,而变成妖神之后,眉毛尾端就开始飞扬了。所以我们要告诉你的重点是,一字眉并不是只有一个样式,学会怎么通过脸型和气势画出适合你的一字眉才最重要!

糖宝糖宝

  相比剧中另一个被一副眉毛毁掉,导致脸都变歪的糖宝。花千骨真的是化妆师在用心做造型,并且美的不要不要的。所以,在接收到了不少妹子的心声后,这期的【美容补习课】就要为你补补“平眉”这节课!

修眉工具修眉工具

  修眉工具基础四件套,这些工具你一定都要!

  剪刀用来修剪比较长的眉毛

  螺旋刷用来整理眉毛

  修眉刀和眉钳用来去除杂毛。

  一般来说眉钳去杂毛会更精准保持时间更久些,不过怕眼皮松弛或者眼部敏感的妹子还是选择修眉刀更温和些。

4Step1

  Step1.用眉梳把眉毛梳齐,整理得当。用眉刀刮去多余的毛发

  有不少天生挑眉或者眉毛粗浓的妹子都觉得自己是一字眉无能者,其实不然。一般来说如果是挑眉的话可以把眉峰部分的眉毛用修眉刀去除,有些下手狠的妹子会把整个眉峰往后都刮掉,这一招在多年以前辣妹眉很夯的时候流行过。然后卸了妆就会让你变成无眉星人。所以为了获得一字眉真的不用那么拼,只要把眉毛的弧度整体修剪的比较柔和即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花千骨 眉妆 一字眉 修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