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霉霉雪肌红唇 不做甜美少女改走女王范儿

2015-08-17 08:25: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TAYLOR登上《名利场》封面,一改以往甜美少女风格,黑白色为主要基调,妆容以白皙底妆搭配最惹眼红唇,营造女王霸气风范。(来源:OnlyLady女人志)

  TAYLOR登《名利场》封面 黑白色调展现女王风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一改往日少女甜美风格,TAYLOR近日登上杂志《名利场》封面并拍摄大片,干练霸气妆容让人耳目一新,雪白肌肤与正红色唇妆展现凌厉女王气质,时尚感十足!

  TAYLOR妆容风格转换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曾经以乡村天后名号走天下的霉霉,自从换了发型在妆容上也有了极大的转变,告别了粗黑猫眼线的她时尚感猛增,干练女王风格比甜美少女更适合她,打造这种红唇妆最需要注意的是什么呢?又如何让底妆既透薄又精致?

  白富美气质底妆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既然能上《名利场》,非千金名媛莫属!住在比弗利山的名媛千金们可是逛街买个酸奶都要有无暇底妆,可见对于完美PS肤质的渴求度甚高喔!

打造无暇底妆STEPS打造无暇底妆STEPS

  打造无暇底妆STEPS

  1.想要有光泽妆效,保湿妆前乳与护肤品必不可少!

  2.外国人喜欢用粉底液上妆,用粉底刷蘸取粉底液轻薄刷一层至全脸。

  3.省略散粉这一步,利用古铜色修容粉打造立体感,但切忌过量让脸看起来妆感太重喔!

  4.用手指轻拍腮红霜,名媛喜欢使用浅色腮红,不要求明显妆感,只求气色有变好!

  5.少量的控油蜜粉刷在T区定妆即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霉霉 taylor swift 红唇 名利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