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了噜!章子怡山寨蜡像似清朝村妇

2015-08-18 07:18: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以杜莎夫人为首的名人蜡像馆,开到哪里都是顾客盈门,说白了,明星蜡像最大的看点就是以假乱真。近日,我国某地一个名为“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遭到网友热议,不是因为蜡像多么惟妙惟肖,实在是因为“丑到没朋友”。

1雷人蜡像馆

  当今这个社会,总会出一些让人惊呼“没有最雷,只有更雷”的事情。这座号称“中国第三大蜡像馆”——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在网上走红后,令各位明星“本尊”也表示愤怒,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愤怒地说:“太过分了”。究竟是什么样的误差,才能让明星们如此愤怒?快来一探究竟吧。

章子怡0章子怡

  章子怡——发际线似清朝男子

  难怪章子怡的经纪人反应如此强烈,说要发律师函,让蜡像馆把蜡像撤下来。蜡像馆中的章子怡,发际线分明已经退到了清朝男子模样,只剩下了后半个脑袋有头发,让人惨不忍睹。而泛着农村红的脸蛋,也有一种隔壁村二婶子家大丫头的即视感。耳边的两个耳坠也有一种刚刚从清朝穿越回来的样子。

  着装方面,一身疑似Juicy Couture样子的运动装已经穿到褪色,你家汪峰看了,不知道要怎么心疼。

  但是,子怡,其实你大可不必如此生气,毕竟你身边还有一大票和你“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的其他一线大咖们,他们的处境,也并不比你好多少喔。

巩俐巩俐

  巩俐——农贸市场路线

  巩俐的蜡像压根没有将她五官中最具辨识度的高颧骨体现出来,眼睛小不说,发型也是十分的像六七十岁的农村大妈模样,总觉得回过头去后面应该盘成了一个发髻才是对的。

  身上的黑色运动服,则是比章子怡还不如,内搭个桃粉色的劣质毛衫,也真是让人无力吐槽。

张曼玉0张曼玉

  张曼玉——美人,你就偷着乐吧

  对比前两位,站在一旁的张曼玉则可以偷笑了。虽然眼睛小的直逼孙红雷,但至少脸型和嘴是还原度最高的一个。另外!曼玉女神只穿了一件黑色拼花秋衣,早已经脱离了运动服的低级趣味,也是赢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蜡像馆 吐槽 雷人 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