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计时2分钟 用眼线液搞定贫乏下睫毛

2015-08-18 17:15: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多少姑娘败在屈指可数的下睫毛上?总是贴假睫毛有很伤,稍微不注意还会把原本可怜的“那几根”带掉;外传再好的睫毛膏,说是可以拉长浓密又自然——那也得有毛发啊!(来源:瑞丽网)

用眼线液搞定贫乏下睫毛用眼线液搞定贫乏下睫毛

  计时2分钟 用眼线液搞定贫乏下睫毛

  有多少姑娘败在屈指可数的下睫毛上?总是贴假睫毛有很伤,稍微不注意还会把原本可怜的“那几根”带掉;外传再好的睫毛膏,说是可以拉长浓密又自然——那也得有毛发啊!是不是很抓狂?所以本期,我们不谈睫毛膏,我们来试试眼线液吧!

Step1-2Step1-2

  Step1-2

  拯救贫乏下睫毛Step By Step 1、用眼线液先从眼尾1/3处开始向外描画上扬部分,不用拉得太长,最好和你睫毛的最尾端保持一致,最多不超过2-3mm,会看起来比较自然; 2、待眼尾部分完全干透后,开始向眼头部分描绘,将眼线描画完整;

Step3-4Step3-4

  Step3-4

  3、画好后不要急于抬起眼皮,保持向下看的姿势40秒左右,先看看眼线是否完整且线条流畅,对称感很重要哦。 4、现在开始最重要的一步:画下睫毛——竖立起笔尖,以前粗后细的笔法细细画上短线,记得要参考你本身睫毛的长度,顺势拉长1mm左右就好啦,而且间隙一定均匀!

Step5Step5

  Step5

  5、最后,可以将上睫毛夹弯后涂抹上一层睫毛膏,整体浓密才不会“穿帮”!

Final LookFinal Look

  Final Look

  Final Look 这样伪造浓密的下睫毛,既简单又不会特别考究熟练度和手法,可以选择易干且流畅的眼线液笔,会为你带来不少便捷。 Details 首先要想好自己描画的下睫毛“长度”,因为下眼睫是有弧度的,记得长度不要因为弧度的上扬或者低落而随意增加减少,这样才能让旁人在远看时以假乱真,颇具亲切感。

美品热荐美品热荐

  美品热荐

  美品热荐 1、KATE畅妆持久眼线液 价格:RMB99 2、M.A.C魅可流畅眼线液笔 规格/价格:1g/RMB230 3、Dior迪奥时尚眼线液 规格/价格:3ml/RMB300

文章关键词: 眼线液 睫毛 下睫毛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