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七夕约会心机美妆 令他“唇唇”欲动

2015-08-19 17:32: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七夕来临,你最期待的是什么?是情人送上的一份特别礼物?是和心仪的人来场浪漫约会?亦或是爱人的一个甜蜜的吻?又或者这些你通通在期待?情人节女人最大,这一天你只需要做好“女为悦己者容”,便一定能成为情人眼中的“唯一”。(来源:pclady)

唇妆唇妆

  在男人的眼中,女人最性感的部位要属唇部。也有调查显示,亮眼的唇妆能更快速地令男人倾心,所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打造一款令他蠢蠢欲动的“心机”唇妆才是最要紧的。

赵丽颖赵丽颖

  清纯萝莉 代表人物:赵丽颖

  在小“V”脸当道的娱乐圈,赵丽颖带着她的“小包子”走出了一条“呆萌女神”的康庄大道。赵丽颖肌肤白皙无瑕疵,圆圆的眼睛,在肉肉的圆脸上,淡粉色的嘟嘟唇,让人越看越舒服,真是可爱得令人上手想掐一下。

  现在90年的姑娘已经算晚婚了,00后的女孩都开始恋爱了。如此青春的年纪,自然该给自己选一款清新粉嫩的唇色,搭配马尾辫或者丸子头,令你元气满满、朝气蓬勃,俏皮可爱地和心爱之人来一场活力四射的户外约会吧。

柳岩柳岩

  干练OL 代表人物:柳岩

  说起柳岩,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性感。不过小编倒觉得,柳岩只要好好穿衣服,还是很有职业女性的干练与精致的。身材凹凸有致不说,淡妆裸唇做点缀,真是恰到好处。其实作为职场女性,出入办公场所,实在不合适太过美艳和张扬,妆扮应多添点低调和内敛,以免成为办公室的众矢之的哦。

  如果你的性格天生低调谦和;如果你的肤色天生蜜色;如果你就是一名真正职场OL;选择裸色系能更好地诠释你的气质,凸显你的风格,也让它给你在七夕这一天加点色。

  不过小编温馨提示:裸色系比较挑皮肤,偏黄、暗淡的肤色一定要谨慎。在涂裸色唇膏前一定做好唇部护理,最后在唇膏上涂上一层唇蜜,增加唇部亮度。

尹恩惠尹恩惠

  优雅女神 代表人物:尹恩惠

  能受邀参与《女神的新装》第二季的录制,自然必须是女神级别的了。作为百变女神的尹恩惠,全身的时尚元素都在引领着整个亚洲的潮流,一部韩剧走红了“想你色”,而《女神的新装》第二季的宣传海报上,尹恩惠更是以一抹红唇亮相,魅力四射。这如此耀眼的红,自然是女神必备,范冰冰、杨幂、陈乔恩、宋慧乔很多人都非常爱。

  七夕,想要做他眼中最耀眼的出众情人,选一款红唇妆提亮肤色和气质是再好不过的了。如果你的约会地点是高档的餐厅或是隆重的舞会,饱满的红色更能让你如女神般惊艳全场。

范冰冰范冰冰

  性感御姐 代表人物:范冰冰

  要细说这女神和御姐的区别,差的是一个霸气。女神可以是多种类型的,但要“御姐范”一定是女王级别的,是有控制欲的,那范爷自然是当之无愧。也正因为这样的霸道气场,令范冰冰能360°Hold住任意造型。

  白皙的肌肤,长长的睫毛,同色系的眼影搭配这魅惑的紫红,有点“想你色”,却又更带点了魔性。想要走出御姐范儿,想要玩点另类的Style,想要提升你的气场,想要在七夕给爱人一个小小“惊吓”,就该来个别样的颜色。

唇妆TIPS唇妆TIPS

  唇妆TIPS:在涂抹唇膏之前一定做好唇部保养,接着涂完第一遍唇膏后,用纸巾轻轻抿一次,接着再涂一层,这样不仅色彩饱满,持久度高,几乎可以做到一整天不脱妆。但切记千万别涂过多层。

  涂唇膏常常会遇到沾杯的小尴尬,由于唇膏的质地很难做到完全避免。但如果已做好了唇部防脱妆的技巧,那留下一个唇印在杯口还挺性感的,不过最好能保持在同一个地方留下。

文章关键词: 七夕 约会妆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