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省钱:延长彩妆品使用寿命的10个秘诀

2015-08-20 07:53: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线笔画不出色了?唇膏断了?粉饼摔坏了?这些统统难不倒!拯救坏掉彩妆品的秘诀大公开!(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修补化妆品秘诀公开修补化妆品秘诀公开

  修补化妆品秘诀公开

  在化妆品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摔坏,如果是新买的产品肯定会心痛不已,其实这些坏掉的化妆品想要修补回来非常简单哦,教你最聪明的几种必学修复技巧!省钱必看!

断裂唇膏修补断裂唇膏修补

  断裂唇膏修补

  唇膏不小心弄断了?不要以为是摔坏才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天气炎热,膏体变软也很容易会断掉哦,而其实只要将断掉部位用打火机轻微加热几秒,让膏体变软再嵌入固定到唇膏底座即可继续使用!

眼线笔修补眼线笔修补

  眼线笔修补

  液体状的眼线笔,买了几个月就画不出水了!请拿到水龙头下用冷水冲洗笔头数秒,即可重新使用噢!

睫毛膏睫毛膏

  睫毛膏干掉了怎么办?谁的化妆包里都有那么几支干掉的睫毛膏,试试看向里面滴几滴生理盐水,再轻轻摇晃,居然又可以重新使用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彩妆品使用寿命 唇膏断裂 眼线笔干了 眼影摔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