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尹恩惠郭碧婷暗自较劲 中韩女神pk:你美?我更美!

2015-08-24 07:28: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韩剧女王尹恩惠与国民女神郭碧婷一同参加了一档国内真人秀节目。中韩女神同台竞技,每一次亮相都伴随着精致的妆扮,绝不重样、风格百变!除了无比养眼之外,相信两位女神为此也没少暗自较劲吧~

郭碧婷vs尹恩惠郭碧婷vs尹恩惠

  当小编还天真的为拿年长的尹恩惠与小妹郭碧婷对比太不厚道而自责时,竟发现郭碧婷和尹恩惠居然同是1984年出生的!资料显示郭碧婷还比尹恩惠大10个月……于是乎,我们不得不翻出女神们儿时的童年照了:

郭碧婷vs尹恩惠 童年照郭碧婷vs尹恩惠 童年照

  郭碧婷现在和小时候长的简直一毛一样!从小就有一双深深的大双眼皮和高跷的鼻梁,精致的脸型,活脱脱一枚恬静的小美女。有一点不能不提,郭碧婷虽出生台湾但还拥有着四分之一美国血统,是位小混血哦。

  尹恩惠的童年照则肉嘟嘟的很可爱,虽然小小年纪但已经有一双机灵而有神的大眼睛了!除了还没长起来的鼻梁,眼睛和非常有辨识度的嘴巴从小到大一直没变。

  发布会现场比美:

郭碧婷尹恩惠发布会现场郭碧婷尹恩惠发布会现场
尹恩惠-发布会现场妆发尹恩惠-发布会现场妆发

  尹恩惠一头素雅靓丽的浪漫卷亮相发布会现场,透亮的水光肌是标准的韩式美妆范儿,搭配与发色相统一的眉妆,在细节透露出美丽小心机。柔和的雾面粉唇妆是减龄利器,黑色内眼线上面叠加一条细细的银色眼线,低调中不失隆重,女神范儿十足!

郭碧婷-发布会现场妆发郭碧婷-发布会现场妆发

  郭碧婷则在发型的选择上有些让人摸不着头绪,很多女明星厌倦了自己齐刘海会想办法将它变成偏分or中分,但郭碧婷的这个中分分的着实有些尴尬……幸好姑娘选了一款超减龄的粉嫩妆容,粉唇+腮红感觉萌萌哒~

  节目中的妆发比拼:

  [第一期]

尹恩惠-第一期:复古女神妆发尹恩惠-第一期:复古女神妆发

  尹恩惠-第一期:复古女神妆发

  高高盘起的复古发型搭配高纯度的红唇与甲油,在节目中首次出战便气势非凡,势必要做众女神之首的架势呀。婷婷~你准备好迎战了吗?

尹恩惠帮模特整理妆发尹恩惠帮模特整理妆发
尹恩惠帮模特整理妆发尹恩惠帮模特整理妆发

  亲历亲为给模特们调整造型,尹女神手法很熟练的样子~看来私下也很平易近人呢!

郭碧婷-第一期:惊艳黑天鹅妆发郭碧婷-第一期:惊艳黑天鹅妆发
黑天鹅郭碧婷黑天鹅郭碧婷

  郭碧婷-第一期:娇艳的黑天鹅妆发

  郭碧婷以一款柔美黑天鹅的妆扮回击,乌黑靓丽的长发娇媚动人,清新柔和的妆容很容易就俘获了人心呢。

  [第二期]

尹恩惠-第二期:运动系汗水妆尹恩惠-第二期:运动系汗水妆
尹恩惠帮模特整理妆发尹恩惠帮模特整理妆发

  尹恩惠-第二期:运动系汗水妆

  根据每期制作服装的主题不同,用心的韩国团队也会随之改变尹恩惠的妆发风格。为了配合运动的主题,尹恩惠更是首次演绎了独具特色的“汗水妆”,韩国友人们在妆容方面的研究创新能力果然很高能。

尹恩惠-汗水妆细节尹恩惠-汗水妆细节

  尹恩惠-汗水妆细节

  所谓“汗水妆”就是制造出刚运动完汗水打湿面部的效果,在眼部和鼻子、下巴处制造出果冻般的妆效质感,莹亮干净,搭配橘色唇膏,动感有活力。

郭碧婷-第二期:马尾女神郭碧婷-第二期:马尾女神
郭碧婷郭碧婷

  郭碧婷-第二期:马尾女神

  放弃刘海,郭碧婷高高的扎起马尾,每一个一个甩头都充满活力。

郭碧婷-第二期:马尾女神郭碧婷-第二期:马尾女神

  逆天的美睫电力十足啊,不过细看,女神似乎为了比赛少睡了很多“美容觉”,恼人的眼袋都冒出来了,心疼女神。

  [第三期]

尹恩惠-第三期:甜心糖果妆尹恩惠-第三期:甜心糖果妆
尹恩惠尹恩惠

  尹恩惠-第三期:甜心糖果妆

  高高的梳起丸子头,画上充满童趣的糖果妆,变身甜心公主,什么复古女王、运动达人统统已成过去式。真女神无惧风格,就是这么百变!

郭碧婷-第三期:甜美少女妆郭碧婷-第三期:甜美少女妆
郭碧婷郭碧婷

  郭碧婷-第三期:甜美少女妆

  郭碧婷也编起麻花辫来,变身甜美的小少女。blingbling的眼妆像洋娃娃一样精致,腮红再一次成为了减龄利器打造饱满苹果肌,粉嫩嫩的嘴唇可不比身旁的小宝贝差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尹恩惠 郭碧婷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