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聂隐娘》首映 舒淇侠女气质妆傲中带媚

2015-08-26 00:01: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聂隐娘》首映,舒淇近日为杂志拍摄一组侠女风格大片,气质妆容傲中带媚让人惊艳。(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舒淇舒淇

  《聂隐娘》首映

  舒淇主演电影《聂隐娘》在京举行首映礼,因再度与张震携手合作引起话题,近日舒淇为芭莎拍摄一组侠女主题大片备受瞩目,现代与古代造型在时装上得到完美的融合,而傲中带媚的妆容展现了舒淇非凡的气质。

气质眼线妆气质眼线妆

  气质眼线妆

  舒淇气质上扬眼线妆怎么画

  step1。使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向眼尾处延伸,描绘完整个眼眶后上扬。

  step2。用眼线液在黑色粗眼线上方叠加一层,加深整个眼线的色泽。

  step3。闭上眼睛,使用睫毛夹夹上睫毛,保持片刻。配合上扬的眼线,眼睫毛弧度卷翘而自然,刷上睫毛膏即可。

气质腮红妆气质腮红妆

  棕色腮红用途

  气质腮红妆

  棕色腮红也可当作修容使用,修饰较凸出的下巴两侧或发际线两侧,让脸颊变小。利用NARS的王牌修容饼Laguna色非常适宜用来修容。

红唇妆容红唇妆容

  红唇妆容

  亚洲人大部分都是黄种人,涂红唇可以提升我们肤色的质感,可以让我们显得比较白一些,提升女人的气质。红唇搭配的颜色里,一是黑色,还有就是黄色,其他颜色配红唇会感觉有些怪。

  在涂上红色唇膏后,利用透明唇彩叠加一层在唇部,让唇纹消失更显光泽。

文章关键词: 聂隐娘 舒淇 侠女 眉妆 气质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