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森绘梨佳独家美妆心机 24H不断电LED发光妆

2015-08-26 00:10: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森绘梨佳独家公开自己的美妆心得!如同她一般的LED发光妆容是如何打造的呢?密切留意!(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森绘梨佳美妆秘诀大公开森绘梨佳美妆秘诀大公开

  森绘梨佳美妆秘诀大公开

  日本NO.1的彩妆模特森会梨佳在近期杂志公开自己的美妆心得,总是能HOLD住各种妆容的她有何独家心得呢?万勿错过喔!

不断电LED妆容不断电LED妆容

  下班前一照镜子,发现脸色像频临报废灯泡一般,电力流失!黯淡无光缺乏生机,毛孔粗大纹理明显,打造如同森绘梨佳一般的不断电LED妆容实则很简单!

森绘梨佳LED底妆心机森绘梨佳LED底妆心机

  森绘梨佳LED底妆心机

  第一条:妆前护肤要做好

  想要底妆服帖有光泽,妆前护肤要做好喔,可以使用按摩霜进行按摩,或在底妆前用纳米蒸脸机搭配敷面膜,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第二条:怎样做到不浮肿

  肌肤状态好但是过度浮肿也会不上镜,即使大量修容粉也无法挽救!睡眠要充足,避免晚上饮酒过度与摄取太重口味的饮食!

第三条:上底妆窍门第三条:上底妆窍门

  第三条:上底妆窍门

  要想底妆更服帖,妆前乳一定要使用,带有珠光透明光泽的打底产品让你的肌肤即使本身暗沉也可看起来光彩照人!利用液体腮红可以让气色看起来散发出自然红润,也不会妆感太重哦!

  第四条:营造水润不油腻

  水润与油腻完全是两种妆效,很多女生想打造韩式的水光肌底在上妆前使用油腻的保养品,这样在炎热潮湿夏季会加快脱妆,想要做到水润不油,可以使用气垫粉饼营造出这种光泽底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森绘梨佳 日系美妆 发光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