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吓死爸比了!高手过招之小学生化妆世锦赛

2015-08-27 00:19: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美拍上疯传的“小学生化妆世锦赛“你有看过吗?小朋友们在小学已经萌生爱美的念头是很正常的,但确定这样的化妆视频不是在吓人吗?(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小学生化妆世锦赛小学生化妆世锦赛

  近日网上疯传的美拍视频名为——小学生化妆世锦赛,还分成了第一第二部,你是否已经有看过并被吓呆了嘛?想当年我们还是小学生的时候似乎都没有萌生要化妆的念头,更不要说把美妆教学视频传到网络了,看到这些视频第一个反应就是吓死爸爸了!但其实小朋友们爱美的心态与认真的一步一步化妆也是有点可爱的吧!

小学生雷人妆小学生雷人妆

  小学生雷人妆

  美妆入门其实并不简单,想当年开始学化妆也是历尽艰辛,眼影眼线到底要怎么画?作为高中生大学生都有点被难倒,小学生这样将大片蓝色眼影涂在眼皮似乎也可以被理解了……但图中惊险的小男生是怎么一回事……

小学生雷人妆小学生雷人妆

  白色眼影在下眼皮提亮,黑色下垂眼线……听起来都很正常,但画出这样还要出视频教学真是醉了咯!

小学生化妆小学生化妆

  小学生化妆

  小朋友们如果真的是想要化妆变美,其实是可以理解的,但其实18岁以下的女生想要学化妆入门应该要从基本的来学起,底妆方面,只要做好普通护肤基本皮肤都不会太差,小女孩尽量避免太小的时候就使用粉底产品哦!

双眼皮贴双眼皮贴

  双眼皮贴什么的,贴起来真是需要一定技巧,而小女孩也不要乱贴以防眼皮松弛噢!

美妆世锦赛美妆世锦赛

  美妆世锦赛

  这个是想要模仿韩国女团妆容嘛,看了视频大家都很喜欢画现在流行的大粗眉,要注意的是,只需要用眉笔轻轻的将空隙位置填补好即可,很多女生都将眉毛画成两片紫菜了!而唇妆方面也不要尝试涂大红唇这种与年龄不适合的颜色啦!

美妆世锦赛美妆世锦赛

  这个女生的化妆技巧感觉还不错噢,虽然猫眼线有点老气,但画的还是满顺畅的,其实少女只画一点睫毛膏与眼线唇彩就已经足够,在卸妆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力拉扯皮肤,而且一定要卸妆彻底,以免残留的彩妆让皮肤长粉刺哦!

文章关键词: 小学生化妆 雷人妆 小学生化妆世锦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