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甄嬛——青涩少女到权势太后

2015-08-31 02:29: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甄嬛——青涩少女到权势太后甄嬛——青涩少女到权势太后

  甄嬛——青涩少女到权势太后

  《甄嬛传》中,甄嬛从17岁入宫,到最终当上太后,跨越几十年,甄嬛的妆容也从最初的清纯淡雅,演变为最后的狠毒犀利。妆容的变化也像是甄嬛的内心,从与世无争的无辜,到复仇上位的冷酷。

初入宫中-清秀淡雅初入宫中-清秀淡雅

  初入宫中 清秀淡雅

  初入宫后,甄嬛的妆容淡雅中透着粉嫩,弯弯的淡色眉妆柔美单纯,精细的上眼线勾勒出有神的双眼,卷翘的睫毛做修饰,让双眼更加甜美。粉色的眼影柔情可人,预示着桃花运的到来。粉嫩的唇妆也一样淡然,和齐刘海儿相应展现出甄嬛单纯的少女心,如桃花般可爱纯美。

复仇阶段-冷艳精明复仇阶段-冷艳精明

  复仇阶段 冷艳精明

  经过勾心斗角陷害利用,这个阶段的甄嬛已经变成有心机的腹黑女,开始冷酷反击。白皙的底妆让她依旧美艳动人,腮下的胭脂勾勒出严肃的脸庞。眼尾上扬的眼线和向两边翘起的利眉显出心狠的复仇心。桃红色的唇膏如危险警示般勾勒秀美双唇,犀利中还带着迷人的美。

权倾朝野-冷酷无情权倾朝野-冷酷无情

  权倾朝野 冷酷无情

  复仇成功,扳倒皇后,已经掌握了一切的甄嬛妆容也转变为彻底的冷酷。修长犀利的细眉,与上扬眼线呼应,让整体眼妆有种严厉凶狠的感觉,暗酒红色的唇妆展现出女强人的决绝和无情。橘色的腮红失去了女人味,取而代之的是权势女人的气魄,让人看了不寒而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花千骨 古装剧 妆容 画风突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