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武媚娘——柔媚少女到霸气女皇

2015-08-31 02:29: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武媚娘——柔媚少女到霸气女皇武媚娘——柔媚少女到霸气女皇

  武媚娘——柔媚少女到霸气女皇

  和甄嬛相似,武媚娘的一生也是从懵懂到狠毒,最终登上权力顶峰。从初入宫的羞涩和纯美,到受宠时的美艳和诱人,再到最后手掌大权的刻薄和坚定,妆容也从柔到利,从粉嫩到深红,一步步展现着媚娘的人生轨迹。

少女入宫-柔媚羞涩少女入宫-柔媚羞涩

  少女入宫 柔媚羞涩

  肌肤嫩的能掐出水,范爷轻松的演绎了十几岁的初入宫少女,淡雅的平眉,秀气可爱,上眼线简单柔和,勾勒出羞涩少女单纯的双眼,清丽的盘发活泼可人。

被封昭仪-美艳绝伦被封昭仪-美艳绝伦

  被封昭仪 美艳绝伦

  媚娘被封昭仪这场戏是《武媚娘传奇》中的经典片段,这套造型被网友称为“美得不像人类”。确实,受到李治宠幸的媚娘再次站稳脚,大展光彩,鲜艳的正红色唇膏与华服相配,美艳迷人。修长优雅的眼线妩媚诱人,额头的红印展现出强大的气场。

权力顶峰-华美霸气权力顶峰-华美霸气

  权力顶峰 华美霸气

  登上全力顶峰的媚娘华美霸气,微微上扬的粗眉威严坚定,眼尾大面积晕染的眼妆展现出极强的气场和深邃,亮色红唇唇峰犀利,冷艳逼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花千骨 古装剧 妆容 画风突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