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千骨妖神妆惊艳 画风突变的美人不止她一个

2015-08-31 02:29: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仙侠类大戏《花千骨》终于到了小伙伴们千呼万唤的妖神出世桥段,小骨从此画风大变。其实,近些年来,那些关注度超高的古装神剧中,女主角从头至尾造型相差千里的绝不止花千骨一个。

花千骨妖神妆惊艳-画风突变的美人不止她一个花千骨妖神妆惊艳-画风突变的美人不止她一个

  古装剧女主角大多命运多舛,几经大风大浪。那么,同一个演员想要表现出女主角起起落落的命运浮沉,甚至一个人诠释这个人物的一生,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答案就是——靠“妆”。

  花千骨——青春少女到摄魂妖神

  古装剧中,女主角妆容的作用相比现代剧更加突出,以今日关注度颇高的《花千骨》为例,小骨从懵懂少女到长留学艺,从尊上首徒到流放蛮荒,再到如今的妖神出世,这大起大落的情节中,都要靠不同的妆容表现她的每个阶段的特点。

1涉世之初 懵懂少女

  涉世之初 懵懂少女

  刚刚长成的花千骨,惨遭村民排挤,但她还是保持着一颗善良的内心,小小年纪的她,几乎未施粉黛,只是眉毛做了修饰,是本年度目前为止最流行的横眉,也是为了表现她倔强不屈的性格特点。

3长留学艺 情窦初开

  长留学艺 情窦初开

  到了长留学艺,花千骨为了成为尊上的徒弟拼命练习。因为有了奋斗的目标,知道了自己对白子画的倾慕之心,所以这个阶段的她,脸颊上总是有一朵绯红的色泽。眼妆也与之搭配,眼影多是淡淡的粉色,像极了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

5成为首徒 霸气初现

  成为首徒 霸气初现

  成为了白子画的首徒,花千骨心满意足,随着修为的精进,也渐渐显露出一丝霸气。虽然妆容造型与刚进长留时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但看她轻抚流光琴的淡定神色,透露出坚定和决绝。

4为救师父 以身犯险

  为救师父 以身犯险

  白子画为了花千骨,中了难解的卜元鼎之毒。而小骨为救师傅强行收集10方神器,遭到仙界指责,并且身负重伤。伤病中的花千骨,面色苍白,嘴唇也是血色全无,看起来十分虚弱。

6铸下大错 流放蛮荒

  铸下大错 流放蛮荒

  小骨擅自盗取神器铸下大错,又被绝情池水验出对师傅动情,惨遭毁容厄运。此时的小骨身心俱疲,误以为白子画下令让自己流放蛮荒。带着满身的伤痛,以及内心的痛楚,花千骨在蛮荒之地艰难求生。此时的她,除了面部的一大块疤痕以外,化妆师也用深颜色的底妆营造出营造出她面色暗黄,毫无一丝血色的效果。而且在眼妆方面,带有珠光效果的暗紫色,让她看起来眼睛肿肿的,毫无生气可言。

2妖神出世 魅惑难挡

  妖神出世 魅惑难挡

  小骨冲开封印,终于变成妖神。此时的她画风突变,从最开始的青涩少女变得魅惑难挡。一字眉拉长并像斜上方挑,气场爆棚。浓浓的黑色眼线搭配蓝色渐变眼影,看起来高冷无比。正红色的唇妆性感而且妖艳,与额间的红色妖神印记交相呼应,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无敌霸气。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花千骨 古装剧 妆容 画风突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