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总要拥有一个人手一支的豆沙色唇膏

2015-09-01 07:12: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豆沙色都狠狠的火了一把,刘雯在《我们相爱吧》里涂得就是豆沙色的唇膏,因此豆沙色也被称为“表姐色”。豆沙色温柔沉稳,是提升气场神器,不管是出街还是出席正常场合都能撑的住,真是“浓妆淡抹总相宜”。(来源:嘉人网)

你总要拥有一个人手一支的豆沙色唇膏你总要拥有一个人手一支的豆沙色唇膏

  今年豆沙色都狠狠的火了一把,刘雯在《我们相爱吧》里涂得就是豆沙色的唇膏,因此豆沙色也被称为“表姐色”。豆沙色温柔沉稳,是提升气场神器,不管是出街还是出席正常场合都能撑的住,真是“浓妆淡抹总相宜”。更重要的是还不挑皮,黄皮用了也能显白。小编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日子正在火的豆沙色。

  表姐刘雯在《我们相爱里》的豆沙色唇膏,中和了她那种很酷的气场和凌厉的气质,整个人都温柔了起来,更像一个邻家大姐姐了。

名模KK名模KK

  名模KK在自己的Twitter上PO出的照片也涂了豆沙色的唇膏,展露成熟性感的风情。

Elizabeth OlsenElizabeth Olsen

  明星们出门逛街也爱豆沙色。

  “猩红女巫”Elizabeth Olsen前几天被抓到的街拍就是涂着豆沙色,这么好看的颜色真的是随便涂涂就能出门了。

  不但日常可以涂豆沙色,各种首映会典礼等正式场合的时候也是明星们的常用色。

Kristen StewartKristen Stewart

  暮光女Kristen Stewart就涂着豆沙色参加了《超能特工》的首映会,再配上她酷酷的眼妆却一点都不显得突兀。

Coco RochaCoco Rocha

  名模Coco Rocha也爱豆沙色,配上性感的美背,一下子就成了全场的“吸睛”焦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唇膏 豆沙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