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包子脸就是任性 陈妍希童颜嫩妆吃定嫩草

2015-09-01 23:07: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陈妍希和陈晓在一起了,跨越年龄差的“龙过”恋直接从古墓中照进了现实!其实无论是扮演18岁学生妹还是驾驭姐弟恋,陈妍希都轻松hold住,全凭一张Babyface包子脸,清新甜美的减龄童颜妆更是功不可没!想知道陈妍希的嫩妆秘笈吗?快看李炎宗老师为你揭秘!

李炎宗老师2014公关照李炎宗老师

  美妆护肤专家:李炎宗

妆榜样正文页图陈妍希

  陈妍希妆容解析:

  包子脸虽然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但包子脸也不是一无是处啊,包子脸萌,包子脸还显年轻啊。只要妆法正确,一样可以泡到小鲜肉。针对圆润的脸型来说,需要的并不是拼命的打阴影粉,从侧面看过去好像油画一样,而是正确的使用修容粉,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紧致,在粉底画好之后,用大号刷头蘸取少量修容粉,轻扫在颧骨外侧到耳部以及下颚骨顶点到下巴的二分之一处。而陈妍希的圆形脸并不适合画时下流行的平眉,二十度左右的角度是最能够在视觉上拉长圆脸型的眉形,眉峰处不必太过尖锐,眉尾也不要太过纤细。过于浓郁的唇色也不适合圆脸女生,相反,明亮的橘色,海棠色,樱花色会让脸部显得明亮青春,注意不要使用强烈的光泽感,自然,滋润的感觉最显年轻。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陈晓 姐弟恋 减龄 童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