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亚洲各国最火的4位“国民女神”教你巧妙修容妆

2015-09-06 06:42: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国民女神意为:受到国民欢迎,热议度最高的女星。老派的女神各有韵味,然而这些亚洲各国新晋的女神,你了解多少呢?为何她们美的可以征服国人?今天编编就分享给大家那些新晋女神的修容心机!(来源:海报时尚网)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教你轻松甩掉尴尬的“胡须妆”打开亚洲女性的正确修容方式吧!

  新晋国民女神一:迪丽热巴 (中国)

  随着克拉恋人的热播,这位被网友称为“中国千颂伊”的鬼马新疆萌妹“胖迪”一夜爆红。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认可,高挑的身材,匀净的肌肤,圆圆的眼眸加伤黑长直的女神发,无一不是直接击中“直男弯女”们的心啊!火速成为新晋的国民女神 (中国) 然而胖迪的修容心机又有哪些呢?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女神修容心机:

  关键词:“眼妆来抢镜”;眉尾延长

  适合:眼睛大而美的圆脸菇凉

  总所周知,亚洲女性普遍面部偏圆,不够立体,于是很多菇凉甚至当红女星也常常会在鼻翼和面部的侧面打上厚重的暗影粉or膏来进行修容,以求更加精致,深邃的轮廓感。然而细细观察胖迪的妆容并未有过多的阴影修饰,而是巧妙的把重点放在了眼妆上,暖咖色的眼影可以帮助更好的加强了眼部的轮廓感,极细的内眼线在眼尾做了自然垂放的处理。让整个眼妆看起来更加可爱无辜,如此的眼妆在第一时间就抓住了眼球。分散了对面部的关注哦!

崛北真希崛北真希
崛北真希崛北真希

  新晋国民女神二:崛北真希 (日本)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清纯形象深植人心,曾被评为“最具日本古典气质的女星”,在中日均拥有大量的粉丝。近日突然爆出闪婚的消息,让许多日本网民无法接受,一些人开始挖男方黑历史,甚至扬言要干掉男方,而竟然有许多人开始认真讨论如果现在死了就有可能轮回转世成为堀北真希的孩子,真是醉到不行。”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日本新晋国民女神呀!

崛北真希崛北真希
崛北真希崛北真希

  女神修容心机:

  关键词:吸睛唇妆;腮红修容

  适合:喜欢日系的清纯款姑娘

  甜美的崛北真希,是当之无愧的日本国民女神!肉肉的圆脸短短的头发,看起来更可爱不是吗?日系的姑娘在才装上更多的偏爱通过腮红来表现心情和帮助修容哦!不仅气色会看起来更加健康红润,同时巧妙的腮红涂法也会起到修颜的作用哟!粉嫩如少女般的腮红妆再搭配一款吸睛的嘟嘟唇妆,人气女神轻松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裴秀智 崛北真希 裴秀智 修容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