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学季不做路人甲 可人学妹妆抓住校草心

2015-09-07 07:49: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开学季,可别光顾着交学费,该想想是否要继续做个高冷的壁花女or无人问津的路人甲?有时候,只要“妆”对了你也可以坐拥校草,成为校园中的焦点,男票神马的瞬间到位。

开学季不做路人甲开学季不做路人甲

  get一款令校草们一见倾心的“可人学妹妆”?不如借鉴这些校园系女星,让她们为广大的迷途小羊羔们来指点迷津吧!

  郑爽:

郑爽郑爽
郑爽郑爽

  学生妆打造亮点

  发型:丸子头、半扎发、马尾辫,发型百变、清爽可人。

  妆容:蜜桃唇,甜美又不失学生妹自然清新的感觉,让整个人都靚了起来。

  郑爽最近正在和杨洋拍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她在剧中饰演的女学生造型一经曝光便引来称赞,清新干净的妆容搭配百变发型,时而文艺恬静,时而活力无限。如果出现在真实的学校中,恐怕也是校园女神般的存在感吧。

  刘诗诗: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刘诗诗

  学生妆打造亮点

  发型:中分编发,减龄利器。

  妆容:精致的灰棕色眉妆,修饰脸型、勾勒轮廓。

  刘诗诗与郑凯主演的青春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紧张拍摄中,但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刘诗诗为了演好学生妹做了不少改变呢。从发型上来看,麻花编发简直是减龄利器啊,给本来单调的中分直发赋予了新的活力。哪里还看得出这位少女已为人妻?妆容上,重点放在了灰棕色的眉妆处,拉长眉尾,有助于缩小面部比例达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校草 学妹 新垣结衣 刘诗诗 郑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