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依晨掉进浓妆怪圈 粗眉红唇难辩认

2015-09-08 07:33: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风光明媚的坎城美景下,人气演员林依晨穿起绝美华服向浑身拥有强烈传奇色彩的女画家芙烈达卡萝致敬。(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林依晨林依晨

  林依晨头上缀以鲜艳花卉,画著浓眉与红唇的鲜明妆容,红色深V更是性感爆棚,传神演绎出芙烈达卡萝的魅力风采。

林依晨林依晨

  轻熟女妆容-眼眉

  关键词:利落的浓眉

  打造重点:眉骨

  封面中林依晨的眉毛并不粗,但是线条利落。从眉头处缓缓向上延伸,在眉骨最高处往下画出利落的尖头眉梢。

  关键词:小烟熏眼线

  打造重点:晕染眼线

  林依晨眼睛本来属于较圆的眼形,如果要打造优雅感,必须要打造出长眼形。所以这里需要将眼线画超出眼尾一些,但是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用眼影沿着眼线晕开,打造出不经意的小烟熏效果。

  关键词:高挺的鼻梁

  打造重点:鼻影

  优雅的妆容脸型必须看起来是鹅蛋脸或是瓜子脸,要打造这种妆容,除了两侧修容的方法外,描绘出高挺的鼻梁,会让整体脸型看起来有拉长效果。从眼头下方开始用修容刷占取深色修容膏沿着鼻翼两侧来回轻扫,鼻梁中间用浅色修容膏提亮。

林依晨林依晨

  轻熟女妆容-红唇

  关键词:红唇

  打造重点:丰腴的唇形

  林依晨本来就有点玻尿酸唇的质感,所以涂红唇就会自然出现丰腴的效果。嘴型很薄的人适不适合红唇的,所以如果是这样情况的话,建议用唇刷现在比自己唇部扩大一些的位置勾勒好好看的唇形,再在线条内涂上唇膏。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 红唇 粗眉 浓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