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B唐嫣 这些女神带错美瞳也变死鱼眼

2015-09-10 07:24: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最近有什么比较火的剧,非《花千骨》和《克拉恋人》莫属了。然而前一部大家讨论的都是剧情,后者的关注点则都在女一号唐嫣的……美瞳上。(来源:红秀网)

《克拉恋人》《克拉恋人》

  当然演员嘛都是要拼演技的,一副会说话的眼睛就显得尤为重要。被镜头推进后,什么瑕疵就显露无疑,更何况有个美炸天的女二号在后面追赶,不带美瞳,拿什么跟人拼。可是这前、后、左、右无死角的眼神,特别是中间的海报照片,真的是吓死囡囡了。

迪丽热扎迪丽热扎

  相比女一号,女二号真的是连放空时候的眼神都有生气多了。好,补刀完毕!

唐嫣唐嫣

  于是心血来潮,神通广大如我们,找到了多年前还没有美瞳中毒的唐嫣,五官精致立体,素颜也是明明美到不要不要的。所以这个死气沉沉的眼神,真的全都是美瞳的错!

AngelababyAngelababy

  对症下药!今天[明星脸]除了跟你分享“空洞眼神”外,还要跟你好好说说,美瞳这个东西怎么戴才好看。曾经与专人士们探讨过这个问题,基本上都认为美瞳是一个会阻挡你精气神的东西。

“三白眼”“三白眼”

  唯一需要的人群就是瞳孔不够大导致眼神直视时无法顶天立地的人。俗称“三白眼”。如果你的没有这方面的问题,选择美瞳的尺寸就以最接近自己眼睛纬度的变色片为主即可,而不是那种夸张的放大片。

AngelababyAngelababy vs 唐嫣

  美瞳的基调色以你本身瞳孔的颜色或者参考发色。同样是棕色美瞳,唐嫣选择的是偏巧克力色,在咖啡的基础上稍偏红,而发色则是浅色,于是这一点点偏红在整体脸庞上就显得尤为突出。而Angelababy选择的咖啡色就自然很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唐嫣 美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