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们的十年》赵丽颖“妆”出超龄学生妹

2015-09-10 07:25: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花千骨》中的小骨赵丽颖拍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我们的十年》原本定于今日上映,但是因技术原因不得不推迟公映,肯定很多粉丝们都在伤心T0T,没事!虽然我们还看不到电影,但是我们可以先来看看《我们的十年》中各女主的青春妆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我们的十年》《我们的十年》

  《我们的十年》是一部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既然是青春校园所以剧中妆容肯定不会是超级大浓妆~应该是与之相反的清新淡妆,下面跟小编来看看女主们在学生时期靠淡妆是如何美起来的~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在片中扮演的是“假小子”张静依,小编印象中的“假小子”应该是不会化妆的,素面朝天的,但是赵丽颖扮演“假小子”除了头发是“假小子”的标配短发,妆容可一点都标配~眉尾带有弧度的时尚粗眉,大地色系眼影加深眼窝,配上精致内眼线达到了放大双眸的效果,唇色也是选择了裸粉色系来凸显气色,整体看上去不会给人浓妆的感觉也让五官显得立体了。

粗眉粗眉

  打造一字时尚粗眉

  Step1:先用眉笔勾勒出眉尾带有弧度的眉形。

  Step2:用眉粉将勾勒的眉形填满,眉头可以稍淡些。

  Step3:最后用染眉液将自己原本的眉毛进行染色,让眉毛显得更自然。

吴映洁吴映洁

  鬼鬼吴映洁这次在片中扮演的是“钢琴女神”陈伊诺~哇,小编怎么觉得跟她平日搞怪的性格有点不符合呢??鬼鬼在戏中的妆容真的好像淡到没有化妆一样~拉一条简单的内眼线就可以放大双眼,用睫毛膏来替代假睫毛,可以让人感觉更“素”一些~裸色唇色与她肤色相呼应,整体看过去就是学生妹的感觉~

眼妆眼妆

  Step1:运用眼线液从中间向眼尾画出一条隐形内眼线。

  Step2:运用睫毛夹将睫毛先夹出卷翘感。

  Step3:最后用浓密纤长款的睫毛膏刷出浓密的睫毛。

班嘉佳班嘉佳

  班嘉佳在戏中扮演的是“龙套女生”梁小艺,因为班嘉佳的五官比较立体,加上电影是青春校园片,所以班嘉佳没有用过多的彩妆来修饰面部,清透无暇的底妆是最大的亮点,用睫毛膏加长加浓密睫毛就可以让双眼炯炯有神,配上能够加深五官立体感的一字眉就完成了班嘉佳的清新裸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学生妹 班嘉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