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逼格粉色亮妆和你的玫瑰金6s更配哦

2015-09-11 08:19: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两天有一个颜色很火,据说这个颜色是苹果公司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玫瑰金”。但辛勤工作的小编发现,其实玫瑰金早就被欧洲的时尚圈玩出了高逼格。当你激动万分的终于甩掉土豪金抢到玫瑰金时,不要忘了造型需要尽善尽美,粉色亮妆和你的玫瑰金6s更配哦~

高逼格粉色亮妆高逼格粉色亮妆

  当全世界的水果党们都在关注iphone6s的发布会时,有一个问题蹦了出来:玫瑰金是个什么色儿?据说库克在接受访问被问及为什么发布玫瑰金版本时,开门见山的回答道:希望中国用户会喜欢它。如此明确的指向看来库克的用户调研做得不错,知道天朝最近盛产小公主~专宠小粉色。可是光有手机还不够,“怀深”需要一步到位,下面为你解析怎么“妆”才好完美呈现你洋气玫瑰金。

  淡粉色光感底妆——仙气十足:

底妆粉色光感底妆
底妆粉色光感底妆

  为什么要叫做“玫瑰金”而不直接是“粉色”,这是对质感的表达。玫瑰金是一种带有金属光泽感的玫瑰粉色,所以粉粉的质地无法营造出光感美肌的效果。一款撒上淡粉色珠光的光感底妆不仅可以打造出独具美丽的闪亮光泽,更能塑造出强烈的立体感。

  眼妆:

眼妆眼妆
眼妆眼妆

  鹅卵粉的眼妆不仅是时装周大牌秀场上的“常客”,更是仙女款妆容的杰出代表。

眼妆眼妆

  晕染款的粉色眼妆则更具迷离感,若颜色再深一些,浆果紫配玫瑰金也是相当的华丽丽呢。

  唇妆:

  [裸粉]

唇妆裸粉唇妆
唇妆裸粉唇妆

  搭配玫瑰金最重要的妆容就是唇妆啦,难道想在接电话时被粉嫩的手机夺取光彩吗?不如尝试一款裸粉唇妆,不仅适合工作场合修饰气色,也不显得太过粉嫩,自然温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玫瑰金 iphone6s 粉色妆 光感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