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眼妹怎么啦?马薇薇带领奇葩眼镜团猛放电

2015-09-16 07:05: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辩论节目《奇葩说》成为了青少年们茶前饭后讨论的话题。新的时代当然要有新奇的存在,这些奇葩们可不能小看,各有千秋能说会道,更奇葩的是他们还有颜值!这还能忍吗!(来源:pclady)

《奇葩说》《奇葩说》
范恬恬范恬恬

  第一个隆重介绍的就是我们宇宙无敌超级霸气的范恬恬!我们的湉湉姐虽然是位上海姑娘,但丝毫没有上海小姑娘的嗲气,反而十分豪爽!也是位异常极端、三观超级正、敢爱敢恨敢撕的奇葩女子!浓郁的眼线微微上挑,假睫毛也使眼睛更加扑闪水灵,再抹上水光质地的橘色口红,把湉湉强悍的气场凸显的淋漓尽致!

范恬恬范恬恬

  作为人们口中的大龄剩女,虽然湉湉一直以强悍泼辣的外表展示在众人面前,但其实湉湉还是一个内心十分少女的小女人,偶尔要换个胃口装装可爱啦!这一身小黄人的装扮,俏皮的短发,机灵的神情,卖萌成功!但是把妆容换成无辜一字眉配卧蚕,再抹成芭比粉的唇色,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桃花哦~

马薇薇马薇薇

  让奇葩说成员纷纷感到敬佩和害怕的金句女神马薇薇,抱怨没有男生追的马薇薇,你这凶狠犀利的眼神谁跟你四目相对都要被吓哭了好吗!细长的丹凤眼显得有些刻薄。在战场上我们也稍微收敛些,不然人家看到你在台上杀气十足的模样都不敢靠近你啦!

马薇薇马薇薇

  伶牙俐齿语出惊人的薇薇也有温顺清纯的一面嘛~瞧这双马尾,这镜框,活脱脱一个女大学生的形象!白皙亮泽的肌肤,优雅的粉嫩唇彩,相信我,把眉毛描的长些会让你看起来更亲切可爱!

颜如晶颜如晶

  这一位就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众人口中的国民宝贝颜如晶。没人会选择和她比萌吧!这天然呆的模样,提到美食整个人都精神的纯吃货,给奇葩说这节目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就连自拍美食也是她的必备品!这样毫无心机的纯洁小白兔谁会不喜欢呢!

颜如晶颜如晶

  奇异属性的如晶宝贝在生活中看起来寡言少语,一旦在辩论场上就瞬间成了高能战士,举例必说美食,这种特殊的技能也是让大家印象深刻。如晶宝贝就算身材不好,就算颜值不高,但她萌就够了呀!呆呆的锅盖头配上圆圆的眼镜,这萌点一般人学不来的!

文章关键词: 奇葩说 马薇薇 眼镜妹 范恬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