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美准新娘争霸战

2015-09-17 07:31: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章子怡章子怡

  就算汪峰被黑出翔,章子怡也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他!汪峰是耍了什么魔力让女神死心塌地和他在一起!出道多年的章子怡虽然没有年轻人的青涩模样,但岁月给了她成熟知性的气质。温婉的盘发,清秀的柳叶眉,低调细致的眼线和淡淡的眼影把眼睛勾勒的十分有神,韵味十足的复古红把子怡的气质衬托的淋漓尽致!

章子怡章子怡

  女人不管年纪多大总是有一颗青春活力的心!微微上扬的眼线既俏皮又不夸张,眼影则选择了保守的大地色系,唇边的一抹靓丽使整个妆容看上去自然亲切~

章子怡章子怡

  不愧是国际章,近年来章子怡的妆容造型越发的成熟有韵味,越来越大牌!原本有些暗淡的肌肤也变得白皙水嫩,用轻薄但富有层次的眼妆来释放出双眼的魅力,裸色系的唇膏也是十分大气优雅!

倪妮倪妮

  根据小道消息,倪妮与冯绍峰似乎又复合啦!这可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当初的分离真叫人惋惜!再一次相聚在一起,可千万别任性的分手啦!我们的玻璃心经不起第二次的碰碎~

倪妮倪妮

  一身黑衣,嘴中叼枝花的倪妮是要做自己的黑马王子吗!别任性了!赶紧的奔回冯绍峰的怀抱吧!不同与其他女星的一字眉,倪妮的一字眉更具有她身上随性直爽的性格,浅棕色的眼影打造出柔和立体的眼窝,阴影的运用也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精致有型,复古的唇色也显露出倪妮大女人的一面。

倪妮倪妮

  想知道怎么照相显脸小吗!当然是像倪妮这样双手捂脸啦!白皙无暇的肌肤配红唇,彰显东方女人的柔美腼腆气质,眼妆的细致勾画让双眼充满电力!娇嫩的唇妆让倪妮看起来既小清新又不失女人的媚力~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田朴珺 范冰冰 章子怡 准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