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田朴珺订婚引发最美准新娘争霸战 范爷不服!

2015-09-17 07:31: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范爷才刚刚传出要结婚的意思,田朴珺就已经拉着老王去米兰买婚床了,伦敦的订婚酒也摆好了。掰掰手指AB也马上就要摆酒了,娱乐圈一下字又多了这么多新娘子,这么重要的人生大事,谁能靠颜值杀出一条血路呢!(来源:pclady)

范冰冰vs田朴珺范冰冰vs田朴珺
田朴珺田朴珺

  要说田朴珺也算是一代传奇了,不过话说您不是刚说过才拒绝王石求婚的嘛?怎么一转眼就拉着老王去买婚床了呢?据说婚床价值百万哦亲们!!田小姐是不是很厉害?一袭白纱衬得好像公主一般,不过这么看似乎是素颜的样子,出来试婚纱,还是要化点妆比较好啊!

田朴珺王石田朴珺王石

  顺便晒了一把伦敦订婚宴上两人的宇宙级别的豪华朋友圈,里面的人物真是各个都是牛逼闪闪。站在正中间的田朴珺红唇霸气,相反老王头就不那么有气势了,好吧,比朋友圈这件事,是在下输了。

范冰冰范冰冰

  据说我们范爷和大黑牛李晨将在十月份举行婚礼~首先当然得送上诚挚的祝福!毕竟范爷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把自己嫁出去了。就想问问大黑牛,每天早晨醒来看见有这么一位倾国倾城的女子躺在你身旁,心里是什么感受!人美怎么打扮都好看!根根分明的睫毛使打造电眼的神器,配上女王范儿的红唇,让范爷看起来成熟又俏皮!

范冰冰范冰冰

  甜美乖巧的装扮放在范爷的身上也是这么的合适!额前的发丝绕在脑后,露出小巧精致的脸型,深棕色的一字眉自然清新,除了眼线拉长浓密纤长的睫毛,其他部位几乎没有妆感。

范冰冰范冰冰

  这才是范爷这个称号的标配!男友力十足有木有!随意但有范儿的短发,霸气十足的浓黑剑眉,坚定的眼神,有一种霸道总裁的即视感!仿佛在说“我就看上你了,你自己看着办”。面对如此完美的总裁,我们能怎么办,当然是跪倒在你面前求包养!

AngelababyAngelababy

  又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高颜值情侣!晓明哥也是彻底的被Baby的美貌给折服了!这两人的婚纱照怎么看怎么般配,叫人十分好奇Baby以后会生出多么可爱的小宝宝呢~

AngelababyAngelababy

  古典美的Baby你们喜欢吗!反正小编是觉得美爆了!大气优雅的装扮把baby小女人的形象都给抛弃了,棕褐色的眼影晕染在眼尾处,营造出自然的小烟熏效果,使本身就有混血基因的Baby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迷人。

AngelababyAngelababy

  要说甜美妆的代表Baby一定是高手!不仅仅令宅男们神魂颠倒,就连妹子们也纷纷效仿来赢得男神的喜欢,可见baby的受欢迎程度!略粗的柔和眉形,配合少女感的粉嫩腮红,再配上温柔甜美的笑容,,完美的将东方女子应有的恬静淡雅展现在人们面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田朴珺 范冰冰 章子怡 准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