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暗杀》上映预热 杀手款全智贤新娘妆美到哭

2015-09-18 00:03: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神全智贤见多了,在韩国大制作电影《暗杀》中首饰演杀手角色,复古妆美态尽显!(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全智贤新片以杀手造型亮相全智贤新片以杀手造型亮相

  全智贤新片以杀手造型亮相

  由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等主演的韩国电影《暗杀》将于9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全智贤这次竟然变身女战士,还是一名枪法超群的狙击手。电影以上世纪30年代作为时代背景,全智贤以复古LOOK上阵,更一人分饰两角色,婚纱造型更是掀起了话题!

全智贤复古妆容解构全智贤复古妆容解构

  全智贤复古妆容解构

  片中以30年代为时代背景,妆容虽然是复古路线,但也不失时代感,从现今的审美来看也觉得不会过时喔!白皙无暇的底妆与自然眼妆恰是韩国最流行的裸妆风格,但往往越是简单的淡妆却需要更高的化妆技术呢!

新娘妆新娘妆

  全智贤在片中的婚纱造型在韩国掀起话题!新娘清淡雅致的妆容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底妆PART喔!持久度高的产品最值得推崇!

新娘完美雪白底妆新娘完美雪白底妆

  新娘完美雪白底妆

  HOW TO:

  1。喷湿你的BEAUTY BLENDER,将粉底液点涂在脸上各部位,用海绵轻拍均匀。

  2。需要遮瑕的部位涂上遮瑕膏,修容部位用修容膏点涂在脸上,并用海绵推开。

  3。使用腮红膏会比腮红粉更服帖自然,珊瑚色更适合新娘的清淡妆容喔。

复古眼妆复古眼妆

  韩式的复古眼妆非常清淡,眉形也与现今韩国流行的一字眉有区别喔,而今年秋冬其实也不太流行如尺子般笔直的一字眉了!稍有菱角会看起来更具个性。

修眉秘笈修眉秘笈

  修眉秘笈:

  1。如图所示,在修掉杂毛后,整体眉形要长于眼睛约1CM。

  2。眉峰位置要在眼珠后方,并微微向上呈现菱角,眉峰太靠前会让人看起来缺乏亲和力。

  3。眉毛的前端与末端位置要平行。

  画眉的时候要选择笔身比较硬的眉笔,虽然软芯的更容易上手,但持久度欠佳,硬笔芯也可以更精确描画出眉峰喔!

眼线自然眼线

  自然的眼线画法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又可让人看不出有化妆!全智贤也偏爱这种自然妆感喔!

  HOW TO:

  1。顺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往前画,画出一条眼尾与眼头齐平的眼线,只要稍微加强眼尾的宽度就好。

  2。可以在眼线上叠加眼线液,让眼线更显色,效果更明显!最后刷上睫毛膏即可!

裸色唇裸色唇
裸色唇裸色唇

  裸色唇是否让你望而却步?但其实这种唇色是老外最爱哦!在国外的美容专柜裸色唇膏非常热卖,画的不好可能会有生病的感觉,但初学者可以选择裸粉色系,非常衬托气质!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新娘妆 杀手 复古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